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AutoCAD 2012中文版从入门到精通(实例版)(配光盘)(清华社“视频大讲堂”大系CAD/

AutoCAD 2012中文版从入门到精通(实例版)(配光盘)(清华社“视频大讲堂”大系CAD/

本书重点介绍了AutoCAD 2012中文版在工程设计中的应用方法与技巧。全书共13章,主要内容包括AutoCAD 2012入门,二维绘图命令,编辑命令,文字、表格与尺寸标注,辅助工具,绘制和编辑三维表面,实体造型,机械设计工程实例,建筑设计工程实例,室内设计工程实例,建筑水暖电设计工程实例,市政施工设计工程实例和电气设计工程实例等。在介绍的过程中,内容由浅入深,从易到难。全书内容翔实,图文并茂,语言简洁,思路清晰。每一章的知识点都配有案例讲解,帮助读者加深理解并掌握;同时,在每章的最后还配有上机操作练习,借以巩固本章所学知识,提高综合运用能力。
本书除利用传统的纸面讲解外,还随书配送了多功能学习光盘。光盘中包含书中所有讲解实例和练习实例的源文件,并制作了全程实例动画同步讲解AVI文件。利用作者精心设计的多媒体界面,读者可以随心所欲,像看电影一样轻松、愉悦地学习本书。
本书是面向AutoCAD中、高级用户的一本实用教程,既可以作为计算机辅助设计(AutoCAD)的技能培训教材,也可以作为自学者的指导教材。

 

分享到:
上一篇:AutoCAD 2012中文版园林设计从入门到精通(配光盘)(清华社“视频大讲堂”大系CAD/CA
下一篇:AutoCAD 2012中文版从入门到精通(标准版)(配光盘)(清华社“视频大讲堂”大系CAD/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