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新书】网络编程/智能信息处理及计算理论类图书

【新书】网络编程/智能信息处理及计算理论类图书

《智能信息处理导论》

  《智能信息处理导论》可作为智能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控制科学与技术等专业高年级本科生的教材和相关专业研究生、博士生“智能信息处理与优化”等课程的教材,同时可以供智能信息处理与智能控制技术研究人员参考。

《网页程序设计 HTML、JavaScript、CSS、XHTML、Ajax(第三版)》

  《网页程序设计 html、javascript、css、xhtml、ajax(第三版)》以讲述html与javascript网页设计技术为主,其他网页技术为辅,通过完整范例由浅入深地讲解了html、javascript、css、xhtml、ajax等时下流行的网页程序设计技术与应用技巧。通过对本书的学习,读者能够真正达到“一书在手,网页制作不求人”的目标。
  《网页程序设计 html、javascript、css、xhtml、ajax(第三版)》共18章,内容包括html基本语法、网页编辑与格式化、超链接、图片、表格、框架网页、窗体、网页上的特殊效果与组件、javascript入门、类型、变量与运算符、流程控制、函数、对象、事件处理程序、java script实用范例、css、xhtml、动态网页技术与ajax等内容。
  《网页程序设计 html、javascript、css、xhtml、ajax(第三版)》适合html页面设计初学者,可以用于培训学校和高等院校相关专业的教材和辅导书籍。

《从算法到程序》

  《从算法到程序(从应用问题编程实践全面体验算法理论)》本图书第1章讨论算法设计、分析的基本概念。第2章讨论算法设计中最常用的几个数据结构,包括链表、栈、队列、二叉搜索数、散列表等。第3章讨论算法设计的两个基本策略:渐增策略与分支策略。这3章的内容为阅读本书以后的内容奠定了基础。第4章讨论几个代数计算的基本问题及其算法,包括矩阵运算、解线性方程组、多项式运算等。第5章讨论几个关于计算几何的基本问题及其算法,包括线段的相交判断、平面点集的凸包计算、最邻近点对问题等。第6章讨论关于整数运算的基本问题,包括大整数的表示与运算、最大公约数计算、模运算、素数判定及整数因数分解等。这3章内容为读者深入学习解决各种复杂问题奠定了基础。第7~9章分别用回溯策略、动态规划策略及贪婪策略研究、解决计算机应用面临的最普遍最典型的问题组合优化问题。第10章讨论图的搜索算法及其应用,包括深度优先搜索、拓扑排序、有向图的强连通分支计算、关节点计算、广度优先搜索、网络最大流及二部图的最大匹配等问题。对所有的经典算法及数据结构,书中给出c语言的实现函数,形成一个通用的函数库,并详尽地加以解析。伴随各种算法的设计、分析及程序实现,书中给出了丰富多彩的应用问题及其解决方案的讨论,并给出了完整的程序代码。所有程序代码都经过反复调试,第11章介绍这些代码的使用方法。畅销书。
  所有代码都以随书光盘的方式提供给读者,以便使用。本书无论是对初学算法及程序设计入门的大学生还是对已经在职场打拼多年的程序员,以及希望提高自身理论修养和技术水平的读者都比较适合。

分享到:
上一篇:MySQL数据库图书
下一篇:【新书】R语言实践及经典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