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MySQL数据开发及技巧类图书

MySQL数据开发及技巧类图书

中国互动出版网为您推荐MySQL数据开发及技巧类图书

《Effective MySQL之SQL语句最优化》

 《effective mysql之sql语句最优化》是由mysql专家ronald bradford撰著,书中提供了很多可以用于改进数据库和应用程序性能的最佳实践技巧,并对这些技巧做了详细的解释。本书希望能够通过一步步详细介绍sql优化的方法,帮助读者分析和调优有问题的sql语句。
  主要内容
  找出收集和诊断问题必备的分析命令
  创建mysql索引来改进查询性能
  掌握mysql的查询执行计划
  找出影响查询执行和性能的关键配置变量
  用sql语句优化的生命周期来识别、确认、分析然后优化sql语句,并检查优化的结果
  学习使用不为常人所知的一些性能技巧来改进索引效率并简化sql语句

《MySQL必知必会》

  mysql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数据库管理系统之一。图书中从介绍简单的数据检索开始,逐步深入一些复杂的内容,包括联结的使用、子查询、正则表达式和基于全文本的搜索、存储过程、游标、触发器、表约束,等等。通过重点突出的章节,条理清晰、系统而扼要地讲述了读者应该掌握的知识,使他们不经意间立刻功力大增。
  本书注重实用性,操作性很强,适用于广大软件开发和数据库管理人员学习参考。

《Oracle Database 11g & MySQL 5.6开发手册》

  利用《oracle database 11g & mysql 5.6开发手册》,本图书您将能够在混合环境中创建出强大的数据库应用程序。《oracle database 11g & mysql 5.6开发手册》规划了这两种平台之间无缝操作的程序设计策略和最佳实践方式。您可以学会如何迁移数据库、移植sql代码、使用oracle和mysql数据库以及配置高效率的查询。在这本内容广泛的书籍中,还包括了安全、监控和调试方面的技巧。
  《oracle database 11g & mysql 5.6开发手册》特色
  理解oralce database 11g和mysql 5.6的架构
  在两个平台之间转换数据库,并确保事务完整性
  创建表、序列、索引、视图和用户账户
  编写并调试pl/sql、sql*plus、sql/psm和mysql monitor的脚本
  执行复杂查询并管理数字和日期的计算
  合并来源表中的数据并设置虚拟目录

《深入浅出MySQL--数据库开发、优化与管理维护》

  本书从数据库的基础、开发、优化、管理维护4个方面对mysql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其中每一部分都独立成篇。本书内容实用,覆盖广泛,讲解由浅入深,适合于各个层次的读者。畅销书。
   基础篇主要适合于mysql的初学者,内容包括mysql的安装与配置、sql基础、mysql支持的数据类型、mysql中的运算符、常用函数、图形化工具的使用等。开发篇主要适合于mysql的设计和开发人员,内容包括表类型(存储引擎)的选择、选择合适的数据类型、字符集、索引的设计和使用、视图、存储过程和函数、触发器、事务控制和锁定语句、sql中的安全问题、sql mode及相关问题等。优化篇主要适合于开发人员和数据库管理员,内容包括常用sql技巧和常见问题、sql优化、优化数据库对象、锁问题、优化mysql server、磁盘i/o问题、应用优化等。管理维护篇主要适合于数据库管理员,内容包括mysql高级安装和升级、mysql中的常用工具、mysql日志、备份与恢复、mysql权限与安全、mysql复制、mysql cluster、mysql常见问题和应用技巧等。
   本书的作者都是mysql方面的资深dba。本书不但融入了他们丰富的工作经验和多年的使用心得,还提供了大量来自工作现场的实例,具有很强的实战性和可操作性。
   本书适用于数据库管理人员、数据库开发人员、系统维护人员、数据库初学者及其他数据库从业人员,也可以作为大中专院校相关专业师生的参考用书和相关培训机构的培训教材书籍。

分享到:
上一篇:MySQL入门到高效编程书籍
下一篇:PHP与MySQL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