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MySQL入门到高效编程书籍

MySQL入门到高效编程书籍

中国互动出版网为您推荐MySQL入门到高效编程类图书

《MySQL高效编程》

  《mysql高效编程》详细系统地介绍了mysql数据库的开发技术,从mysql数据库以及mysql中使用的sql语言基础入手,再结合具体的网店数据库实例,重点介绍了事务处理、索引、视图、存储过程、存储函数、触发器等高级应用技巧,最后介绍了如何使用mysql数据库开发如facebook或mixi一样的社交网站,并配备了详细的源代码解说。
  《mysql高效编程》适用于数据库开发人员、系统设计人员、系统维护人员、数据库管理人员、数据库初学者及其他数据库从业人员,也可以作为各大中专院校相关专业的参考用书和相关培训机构的培训教材书籍。

《MySQL入门很简单》

   《mysql入门很简单》从初学者的角度出发,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介绍了mysql数据库应用与开发的相关知识。书中提供了大量操作mysql数据库的示例,还提供了大量实例和上机实践内容,供读者演练。《mysql入门很简单》附带1张dvd光盘,内容为与《mysql入门很简单》内容完全配套的多媒体教学视频和《mysql入门很简单》涉及的源代码。
  《mysql入门很简单》共分5篇。第1篇介绍数据库的基本知识、在windows平台下安装mysql数据库、在linux平台下安装mysql数据库;第2篇介绍mysql数据类型、创建和删除数据库数据库存储引擎、创建表、修改表、删除表、索引、视图、触发器;第3篇介绍查询数据、插入数据、更新数据、删除数据、mysql运算符、mysql函数、存储过程和函数;第4篇介绍mysql用户管理、数据备份、数据还原、mysql日志、性能优化;第5篇介绍java访问mysql数据库php访问mysql数据库、c#访问mysql数据库,最后还提供了一个项目实战案例。畅销书。
  《mysql入门很简单》涉及面广,几乎涉及mysql数据库应用与开发的所有重要知识,适合所有的mysql数据库初学者快速入门,也适合mysql数据库管理员和想全面学习mysql数据库技术的人员阅读。另外,对于大中专院校和培训班的学生,《mysql入门很简单》更是一本不可多得的教材

《MySQL数据库应用从入门到精通》

  最适合的往往是最实用的,就像我们要讲述的mysql一样,它的功能不是最全的,架构也不是最完善的。但是其体积小、速度快、总体拥有成本低,尤其是它具备开放源码的优势,迅速成为中小型企业和网站的首选数据库
  《mysql数据库应用从入门到精通》共分为3篇。其中第一篇为mysql数据库基础篇,内容包括数据库所涉及的基本概念、mysql数据库的安装与配置。第二篇为mysql数据库操作和应用篇,内容包括操作数据库对象、操作表对象、操作索引对象、操作视图对象、操作触发器对象和操作数据。第三篇为mysol数据库管理篇,内容包括mysql数据库的用户管理和权限管理、mysql数据库的日志管理、mysql数据库的性能优化和powerdesigller数据库设计软件。
  秉承注重理论与实际开发相结合的原则,《mysql数据库应用从入门到精通》中的每个技术点都配备了与此相对应的实例,旨在帮助mysql数据库初学者快速入门,同时也适合mysql数据库管理员和想全面学习mysql数据库技术以提升应用水平的人员使用。

《高性能MySQL(第三版)》

  如何充分发挥mysql数据库的所有能力?在《高性能mysql》一书中,你将学到与mysql数据库模式、索引和查询设计相关的所有高级技巧,通过使用这些技巧,你将能够对mysql数据库服务器,操作系统和硬件进行润优以发挥它们的最大潜力。这本指南同时也提供了通过复制、负载均衡,高可用性及故障转移等技术对应用进行扩展的安全实用方法。
  第三版中更新了mysql数据库和innodb存储引擎在性能、特性和工具等相关领域取得的最新进展,不仅通过大量的特定示例讲解了mysql数据库如何工作,同时也围绕mysql数据库的设计原则、采用生动的故事和案例研究的形式解释了其对应的工作原理。本图书教给读者如何采用mysql的方式进行思考。
  学习mysql 5.5版提供的新特性,包括存储过程。数据库分区、触发器和视图
  实现在复制、高可用性和集群上的改进
  实现mysql在云环境中运行的高性能
  优化高级查询特性,如全文检索
  充分利用多核处理器和固态硬盘等硬件带来的优势
  探索备份和恢复策略——包括新的在线热备份工具

分享到:
上一篇:MySQL编程及MySQL核心技术书籍
下一篇:MySQL数据开发及技巧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