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AutoCAD 2012中文版园林设计从入门到精通(配光盘)(清华社“视频大讲堂”大系CAD/CA

AutoCAD 2012中文版园林设计从入门到精通(配光盘)(清华社“视频大讲堂”大系CAD/CA

本书主要介绍AutoCAD 2012在园林设计方面的应用方法和技巧。全书共分为基础知识篇、园林单元设计篇和综合实例篇。第1篇基础知识包括园林设计概述、AutoCAD操作基础等知识,这一部分为后面的具体设计进行必要的知识准备。第2篇园林单元设计包括园林建筑、园林小品、园林水景、植物等知识,详细介绍园林各组成部分的绘制方法。第3篇综合实例包括附属绿地设计、小游园设计和带状公园设计3个实例,综合介绍园林设计中不同特性的园林的设计过程和方法。
本书内容丰富、结构层次清晰、讲解深入细致、范例典型,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全书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可以作为园林技术人员的参考书,也可以作为高校相关专业师生计算机辅助设计和园林设计课程的参考用书以及社会AutoCAD培训班的配套教材。
本书配送了多功能学习光盘,光盘中包含全书讲解实例和上机实验的源文件素材,并制作了所有实例操作过程的AVI文件。

分享到:
上一篇:数据结构联考辅导教程(2013版)(计算机专业考研辅导丛书)
下一篇:AutoCAD 2012中文版从入门到精通(实例版)(配光盘)(清华社“视频大讲堂”大系CAD/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