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ASP.NET/Android及嵌入式计算机类图书

ASP.NET/Android及嵌入式计算机类图书

《ASP.NET网站设计教程》

  全书共12章,分为3个部分,分别是基础篇、核心篇和实战篇。本书全面而详尽地介绍了微软公司推出的新一代企业级开发平台asp.net。通过本书的学习,读者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开发出具有高效性、高可靠性和高可扩展性的网站。
  《asp.net网站设计教程》主要内容包括asp.net基础、html简介及使用技巧、c#语言基础、asp.net常用对象、asp.net服务器控件、数据验证、ado.net、数据绑定、asp.net应用程序配置和状态管理以及asp.net ajax服务器端编程,最后通过具体的实例详细说明了利用asp.net开发项目的过程。
  《asp.net网站设计教程》内容丰富、可操作性强,可作为高等院校本、专科计算机专业或非计算机相关专业的教材,也可作为各类asp.net培训和广大读者自学与参考的资料书籍。

《Android应用开发案例教程》

  《android应用开发案例教程》应用“项目驱动(project-driven) ”最新教学模式,通过完整的项目案例系统地介绍了使用android技术设计与开发应用系统的理论和方法。全书论述了android开发概述,android应用程序组成,android ui(用户界面)基础,android ui系统控件基础,android ui系统控件进阶,android ui菜单、对话框,android 组件广播消息与服务,android数据存储与访问,手机通信服务,google api服务等内容。
  《android应用开发案例教程》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内容详尽,提供了大量实例,突出应用能力的培养,将一个实际项目的知识点分解在各章作为案例讲解,是一本实用性突出的教材。本书可作为普通高等学校计算机专业本、专科生android应用开发课程的教材,也可供设计开发人员参考使用图书

《嵌入式系统实践教程》

  《嵌入式系统实践教程》针对嵌入式系统教学过程中的实验及编程实践环节,详细描述了linux环境下嵌入式开发系统的组成、主机及目标板的运行、主机开发环境配置和目标板出厂软件烧写;给出了实验例程并对驱动程序进行分析,其中包括时间和日期、多线程、串行端口及终端、adc、dac、pwm直流电机、led实验例程以及adc、dac、pwm、led驱动程序源代码分析。
  《嵌入式系统实践教程》在给出实验例程的同时,还详细描述了相关设备的工作原理或硬件特性、应用程序编程方法及驱动程序含义。书中全部应用程序和驱动程序源代码都加了注释或说明。另外, 书中还给出大量的操作实例、编程环境网络通信测试实例,并且全部实验例程均经过上机调试、验证。
  《嵌入式系统实践教程》内容新颖,实用性和实践性强,书中配有大量的图、表、例和程序源代码,每章都附有习题、操作、编程与实验,便于读者学习。
  《嵌入式系统实践教程》可作为高等院校计算机、软件、电子、自动化、通信等专业的本科生《嵌入式系统原理及接口技术》课程的实验或编程实践的配套教材使用,也可单独作为嵌入式系统实践教材使用。本书还可以作为研究生的参考教材;同时可供相关技术人员参考或作为培训教材使用书籍。

分享到:
上一篇:高级程序语言设计及网络编程类图书
下一篇:PHP与MySQL技术开发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