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特价书)Hadoop实战

(特价书)Hadoop实战

《Hadoop实战(第2版)》畅销书全新升级、技术更新、内容更全、实战性更强、细节更完善!)

  本书能满足读者全面学习最新的hadoop技术及其相关技术(hive、hbase等)的需求,是一本系统且极具实践指导意义的hadoop工具书和参考书。第1版上市后广受好评,被誉为学习hadoop技术的经典著作之一。与第1版相比,第2版技术更新颖,所有技术都针对最新版进行了更新;内容更全面,几乎每一个章节都增加了新内容,而且增加了新的章节;实战性更强,案例更丰富;细节更完美,对第1版中存在的缺陷和不足进行了修正。畅销书。
   本书内容全面,对hadoop整个技术体系进行了全面的讲解,不仅包括hdfs、mapreduce、yarn等核心内容,而且还包括hive、hbase、mahout、pig、zookeeper、avro、chukwa等与hadoop技术相关的重要内容。实战性强,不仅为各个知识点精心设计了大量经典的小案例,而且还包括yahoo!等多个大公司的企业级案例,可操作系极强。
   全书一共19章:第1~2章首先对hadoop进行了全方位的宏观介绍,然后介绍了hadoop在三大主流操作系统平台上的安装与配置方法;第3~6章分别详细讲解了mapreduce计算模型、mapreduce的工作机制、mapreduce应用的开发方法,以及多个精巧的mapreduce应用案例;第7章全面讲解了hadoop的i/o操作;第8章对yarn进行了介绍;第9章对hdfs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分析;第10章细致地讲解了hadoop的管理;第11~17章对hadoop大生态系统中的hive、hbase、mahout、pig、zookeeper、avro、chukwa等技术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第18章讲解了hadoop的各种常用插件,以及hadoop插件的开发方法;第19章分析了hadoop在yahoo!、ebay、百度、facebook等企业中的应用案例。

《Hadoop实战》(全面、权威的Hadoop实战教程,热销中)

  本图书是一本系统且极具实践指导意义的hadoop工具书和参考书。内容全面,对hadoop整个技术体系进行了全面的讲解,不仅包括hdfs和mapreduce这两大核心内容,而且还包括hive、hbase、mahout、pig、zookeeper、avro、chukwa等与hadoop相关的子项目的内容。实战性强,为各个知识点精心设计了大量经典的小案例,易于理解,可操作性强。
  全书一共18章:第1章全面介绍了hadoop的概念、优势、项目结构、体系结构,以及它与分布式计算的关系;第2章详细讲解了hadoop集群的安装和配置,以及常用的日志分析技巧;第3章分析了hadoop在yahoo!、ebay、facebook和百度的应用案例,以及hadoop平台上海量数据的排序;第4-7章深入地讲解了mapreduce计算模型、mapreduce应用的开发方法、mapreduce的工作机制,同时还列出了多个mapreduce的应用案例,涉及单词计数、数据去重、排序、单表关联和多表关联等内容;第8-11章全面地阐述了hadoop的i/o操作、hdfs的原理与基本操作,以及hadoop的各种管理操作,如集群的维护等;第12-17章详细而系统地讲解了hive、hbase、mahout、pig、zookeeper、avro、chukwa等所有与hadoop相关的子项目的原理及使用,以及这些子项目与hadoop的整合使用;第18章以实例的方式讲解了常用hadoop插件的使用和hadoop插件的开发。
  本书籍既适合没有hadoop基础的初学者系统地学习,又适合有一定hadoop基础但是缺乏实践经验的读者实践和参考。

《实战Hadoop--开启通向云计算的捷径》

  作为谷歌云计算基础架构的模仿实现,hadoop堪称业界最经典的开源云计算平台软件。《实战hadoop--开启通向云计算的捷径》是原著的hadoop编程技术书籍,是云计算专家刘鹏教授继《云计算》教材取得成功后,再次组织团队精心编写的又一力作,其作者均来自拥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云计算技术研发和教学团队。
  《实战hadoop--开启通向云计算的捷径》强调动手、强调实战,以风趣幽默的语言和一系列生动的实战应用案例,系统地讲授了hadoop的核心技术和扩展技术,包括: hdfs、mapreduce、hbase、hive、pig、cassandra、chukwa和zookeeper等,并给出了3个完整的hadoop云计算综合应用实例,最后介绍了保障hadoop平台可靠性的方法。
  《实战hadoop--开启通向云计算的捷径》读者对象为各类云计算相关企业、高校和科研机构的研发人员,亦适合作为高校研究生和本科生教材

分享到:
上一篇:Hadoop权威指南类图书
下一篇:Hadoop实战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