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Hadoop及私有云计算类图书

Hadoop及私有云计算类图书

《第25讲Hadoop取舍之间:高性能、高流量和多数据中心互联网应用架构设计二》

  QCon将围绕着企业软件开发领域的几大热点主题展开,其中包括:Java、敏捷、云计算、架构、互联网应用等。邀请到了迄今为止、国内软件开发领域最大阵容的国际讲师团,其中包括,Spring创始人Rod Johnson、Agile领域伟人和ThoughtWorks首席科学家Martin Fowler、全球知名电子商务网站eBay的架构师Randy Shoup、技术领先公司Amazon的云计算负责人Jeff Bar等。此外,结合本地实践与案例,还邀请了国内众多知名专家与讲师,其中包括,Google、IBM、西门子、盛大、淘宝网、腾讯、搜狐、豆瓣等国内公司有多年经验的架构师或技术负责人,以及在技术领域享有盛名的专家学者。

《私有云计算:整合、虚拟化和面向服务的基础设施》

  《私有云计算:整合、虚拟化和面向服务的基础设施》本图书是一本关于私有云计算的专著,由资深云计算专家撰写,既深刻揭示了私有云的工作原理,又系统讲解了私有云的设计、架构、部署的方法和技术细节,此外还提供了精心设计的经典案例和解决方案,能为构建私有云平台提供绝佳指导。
  《私有云计算:整合、虚拟化和面向服务的基础设施》首先从面向服务的基础设施框架方向讨论了未来IT的发展趋势,阐述了云计算的概念、特征、分类及功能模块。其次从未来云数据中心的架构和技术着手,着重探讨了如下几方面:私有云解决方案的基石—虚拟化技术,包括服务器、存储以及网络虚拟化;WAN的优化,借助重复数据删除、压缩、TCP加速以及应用加速等措施对云平台最脆弱的环节进行有效巩固;实现云数据中心的前提—云存储。然后讨论了诸如数据中心整合等云解决方案的关键技术。最后通过案例分析详细讲解了虚拟接入层设计、ERSPAN设计、WAN优化设计、架顶式体系结构设计、基础vPC设计、SAN扩展设计、面向服务的基础设施设计等。畅销书。

《云计算与分布式系统:从并行处理到物联网》

  随着信息技术的广泛应用和快速发展,云计算作为一种新兴的商业计算模型日益受到人们的广泛关注。《云计算与分布式系统:从并行处理到物联网》是一本完整讲述云计算与分布式系统基本理论及其应用的教材。书中从现代分布式模型概述开始,介绍了并行、分布式与云计算系统的设计原理、系统体系结构和创新应用,并通过开源应用和商业应用例子,阐述了如何为科研、电子商务、社会网络和超级计算等创建高性能、可扩展、可靠的系统。
  《云计算与分布式系统:从并行处理到物联网》内容丰富,叙述深入浅出,适合作为计算机及相关专业云计算、分布式系统或分布式计算课程的教材,同时也适合专业技术人员参考使用书籍。

分享到:
上一篇:Hadoop的起源及优点
下一篇:Hadoop数据库存储与管理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