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asp.net mvc教程书籍

asp.net mvc教程书籍

    互动出版网计算机频道。为您推荐关于微软技术asp.net mvc教程书籍,让你更深了解asp.netmvc技术要领。

 

asp.net mvc教程一、《ASP.NET MVC 4框架揭秘

 

ASP.NET MVC 4框架揭秘(微软6任MVP,高级软件顾问蒋金楠新作)(china-pub首发)

 

《ASP.NET MVC 4框架揭秘》内容简介:针对最新版本的ASP.NET MVC 4,深入剖析底层框架从请求接收到响应回复的整个处理流程(包括URL路由、Controller的激活、Model元数据的解析、Model的绑定、Model的验证、Action的执行、View的呈现和ASP.NET Web API等),并在此基础上指导读者如何通过对ASP.NET MVC框架本身的扩展解决应用开发中的实际问题。

 

asp.net mvc教程二、《精通ASP.NET MVC 3框架(第三版)》

 

精通ASP.NET MVC 3框架(第三版)

 

《精通asp.net mvc 3框架(第三版)》系统地介绍了asp.netmvc方方面面的技术。全书语言流畅,说理透彻且示例翔实,并为软件开发人员探究asp.net mvc奥秘提供了无尽的线索,是系统学习asp.net mvc开发技术的一本不可多得的好书。


 

asp.net mvc教程三、《ASP.NET MVC 3高级编程

 

ASP.NET MVC 3高级编程(Microsoft 内部编写,创建数据驱动型动态Web程序的最新框架)

 

 ASP.NET MVC 3是由Microsoft公司推出的、万众期待的用来创建数据驱动型动态Web应用程序的最新框架。本书由Microsoft公司内部团队编写,深入阐述了如何利用ASP.NET MCV 3的新特性及其激动人心的功能。

 

asp.net mvc教程四、《ASP.NET 4.0 MVC敏捷开发给力起飞

 

ASP.NET 4.0 MVC敏捷开发给力起飞

 

你即将有机会坐上网站设计大巴,从基础走到新技术,从框架模块走到项目实现。沿途你将欣赏到两个实例风景——网上商店和博客系统开发的全过程,详细了解asp.net 4.0 web开发技术的基础、实际开发中的应用以及最新的linq技术和asp.net mvc framework框架。

 

>>>>更多关于asp.net mvc教程书籍

 

 

分享到:
上一篇:wcf教程书籍
下一篇:access数据库教程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