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Spring技术图书

Spring技术图书

《Spring实战(第3版)》

  《spring实战(第3版)》从核心的spring、spring应用程序的核心组件、spring集成3个方面,由浅入深、由易到难地对spring展开了系统的讲解,包括spring之旅、装配bean、最小化spring xml配置、面向切面的spring、征服数据库、事务管理、使用spring mvc构建web应用程序、使用spring web flow、保护spring应用、使用远程服务、为spring添加rest功能、spring消息、使用jmx管理spring bean以及其他spring技巧等内容。
  《spring实战(第3版)》不仅仅介绍了使用spring框架进行开发必须掌握的核心概念,还在此基础上深入介绍了spring应用程序的常用组件,并为读者展现了spring如何与其他的应用、服务进行企业级集成。本书并不没有为读者详细地列出spring api,而是通过提供丰富又实用的代码示例,来真正展示spring框架的强大──它能够使企业级应用程序的开发更简单。
  《spring实战(第3版)》适合于已具有一定java编程基础的读者,以及在java平台下进行各类软件开发的开发人员、测试人员,尤其适用于企业级java开发人员。本书既可以被刚开始学习spring的读者当作学习指南,也可以被那些想深入了解spring某方面功能的资深用户作为参考用书籍。

《Spring 3.x 企业应用开发实战(含CD光盘1张)》

  spring 3.0是spring在积蓄了3年之久后,隆重推出的一个重大升级版本,进一步加强了spring作为java领域第一开源平台的翘楚地位。
   spring 3.0引入了众多java开发者翘首以盼的新功能和新特性,如oxm、校验及格式化框架、rest风格的web编程模型等。这些新功能实用性强、易用性高,可大幅降低java应用,特别是java web应用开发的难度,同时有效提升应用开发的优雅性。

《Spring技术内幕—深入解析Spring架构与设计原理》

  本图书是spring领域的问鼎之作,由业界拥有10余年开发经验的资深java专家亲自执笔!java开发者社区和spring开发者社区一致强烈推荐。.
  国内第一本基于spring3.0的著作,从源代码的角度对spring的内核和各个主要功能模块的架构、设计和实现原理进行了深入剖析。你不仅能从木书中参透spring框架的优秀架构和设计思想,而且还能从spring优雅的实现源码中一窥java语言的精髓。此外,本书还展示了阅读源代码的卓越方法,不仅授你以鱼,而且还授你以渔!..
  如果你以一种淡定的心态翻开这本书,无论你是java程序员、spring开发者,还是平台开发人员、系统架构师,抑或是对开源软件源代码着迷的代码狂人,都能从本书中受益。
  作者从业10余载,悟透spring等开源软件的本质,权威性毋庸置疑。
   java开发者社区、专业spring开发者社区和架构师社区一致鼎力推荐!
  深入解析spring架构原理与设计思想,探究spring成功的奥秘。
  揭开spring源代码的神秘面纱,展示系统阅读开源软件源代码的方法和秘诀。
  掌握spring的架构原理与设计思想真的能让开发者如虎添翼吗?
   ioc容器如何掌控以pojo为基础的bean对象?它的轻量级开发设计思想是如何实现的?
   spring产品级的ioc容器是如何作为一个完整的系统实现并运行的?它如何启动?如何完成bean的解析和载入?又如何实现bean的生命周期管理
   spring如何简捷地在jvm上实现aop功能?
   spring aop如何实现aspect编织功能?
   spring如何实现各种数据库操作组件的集成?
   spring如何在web环境中集成ioc容器并为web应用开发提供利器?
  我们耳熟能详的mvc模式在spring中是如何实现的?
   spring mvc如何灵活地集成各种丰富的视图展现方案?
   spring实现远端调用的方案有很多种,你知道它们之间的优劣差异吗?
   spring acegi安全框架在用户验证和授权机制的实现上有何过人之处?
  如何在spring的基础上进行扩展开发?畅销书。
  你是否曾经也有过分析开源软件源代码的冲动?你想掌握分析源代码的最佳实践吗?...
  《spring 3.x 企业应用开发实战(含cd光盘1张)》是在《精通spring 2.x——企业应用开发详解》的基础上,经过历时一年的重大调整改版而成的,本书延续了上一版本追求深度,注重原理,不停留在技术表面的写作风格,力求使读者在熟练使用spring的各项功能的同时,还能透彻理解spring的内部实现,真正做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此外,本书重点突出了“实战性”的主题,力求使全书“从实际项目中来,到实际项目中去”。

分享到:
上一篇:学习C语言的书籍
下一篇:计算机开发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