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学习C语言的书籍

学习C语言的书籍

    互动出版网C语言教程书籍专区,汇集大量经典C语言畅销书籍,计算机大师倾心推荐学习C语言的书籍,C语言入门经典,C语言进阶必看书籍等。

 

一、C程序设计语言(第2版·新版)(09年度畅销榜TOP50)(08年度畅销榜TOP50)

 

C程序设计语言(第2版·新版)(09年度畅销榜TOP50)(08年度畅销榜TOP50)

 

这部著作自第1版问世后就一直深受广大读者欢迎,畅销不衰,是计算机学术界与教育界著书立说的重要参考文献。可以说,几乎所有的程序设计语言著作以及C与C++著作的作者都把这部著作作为参考文献。早在20年前我国就翻译出版过这部著作的第1版。

 

二、《征服C指针(C程序员必读经典 原版畅销11年)(china-pub首发)》

 

征服C指针(C程序员必读经典 原版畅销11年)(china-pub首发)

 

《征服c指针》中结合了作者多年的编程经验和感悟,从c 语言指针的概念讲起,通过实验一步一步地为我们解释了指针和数组、内存、数据结构的关系,展现了指针的常见用法,揭示了各种使用技巧。另外,还通过独特的方式教会我们怎样解读c 语言那些让人“纠结”的声明语法,如何绕过c 指针的陷阱。


 

三、《C和指针 (08年度畅销榜TOP50)》

 

C和指针 (08年度畅销榜TOP50)

 

市面上已经有了许多优秀的讲述C语言的书籍,为什么我们还需要这一本呢?我在大学里教授C语言编程已有10个年头,但至今尚未发现一本书是按照我所喜欢的方式来讲述指针的。许多书籍用一章的篇幅专门讲述指针,而且往往出现在全书的后半部分。

 

四、《C语言入门经典(第4版)》

 

C语言入门经典(第4版)

 

本书是编程语言先驱者Ivor Horton的经典之作,是C语言方面最畅销的图书品种之一。本书集综合性、实用性为一体,是学习C语言的优秀入门教材,在世界范围内广受欢迎,口碑极佳。

 

五、《C专家编程(09年度畅销榜TOP50)(08年度畅销榜NO.6)》

 

C专家编程(09年度畅销榜TOP50)(08年度畅销榜NO.6)

 

书中c的历史、语言特性、声明、数组、指针、链接、运行时、内存以及如何进一步学习c++等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深入的分析。全书撷取几十个实例进行讲解,对c程序员具有非常高的实用价值。

 

>>>>更多C语言经典学习书籍

 


 

分享到:
上一篇:c语言进阶书籍
下一篇:Spring技术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