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Oracle DBA手记4:数据安全警示录

Oracle DBA手记4:数据安全警示录

《Oracle DBA手记4:数据安全警示录》
基本信息
作者: 盖国强 [作译者介绍]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2117206
上架时间:2012-6-27
出版日期:2012 年7月
开本:16开
页码:404
版次:1-1
所属分类: 计算机
内容简介
计算机书籍
  《oracle dba手记4:数据安全警示录》是一本写给大家看的数据安全之书,不仅仅是给技术人员,更重要的是给企业数据管理者,如果不看这些案例,你也许永远不会理解数据库为何会遭遇到灭顶之灾,你也许永远无法理解为何千里之堤一朝溃于蚁穴。
  当然,这仍然是一本相当深入的技术书,作者将很多案例的详细拯救过程记录了下来,包括一些相当深入的技术探讨,这些技术探讨一方面可以帮助读者加深对于oracle数据库技术的认知,另一方面又可以帮你在遇到类似案例时,做出同样的营救工作。

分享到:
上一篇:Power Designer 15 系统分析与建模实战
下一篇:逻辑与计算机设计基础(原书第4版)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