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软件与程序设计类spring等图书

软件与程序设计类spring等图书

Java Web整合开发完全自学手册:Struts+Hibernate+Spring+Eclipse》

  本书介绍如何整合struts+hibernate+spring+eclipse进行j2ee开发,所有实例都基于myeclipse ide开发,引领读者快速进入基于java web的j2ee应用领域。本书主要介绍struts、hibernate、spring、eclipse的基础知识,如何整合这4个开源框架进行j2ee开发,如何基于myeclipse ide进行开发,j2ee开发的基础和基础环境搭配,struts、hibernate、spring、eclipse四个框架的使用,如何整合struts+hibernate+spring+eclipse框架。
   struts+hibernate+spring+eclipse已经成为轻量级开发j2ee的标准配置,被称为shs经典组合,这也是目前java程序员必须掌握的技能。由于使用范围广也使它们的版本更替非常之快,尤其是java 5推出以后这些项目都采用了java 5中的特性来重新实现并增加了很多新特性。以国内使用最广泛的struts为例,其新版本struts 2与前一版struts1.x已经有了天壤之别。hibernate也从2.0升级为3.x,近期spring也最新推出了2.5版。读者如果再参考以前的版本书籍学习,无异于南辕北辙,而本书的编写就是基于当前最新的版本,也着重于新版本中新功能的介绍。
   本图书适合java开发web应用和j2ee的初学者阅读,同时也适合有一定基础并希望提高自己的系统设计水平的读者阅读。本书的重点第二篇struts、第三篇hibernate、第四篇spring采用了相似的行文结构,条理清楚,不仅可作为step by step的入门书籍,也可作为读者自学的案头参考书。

Java Web整合开发实例精通--Struts+Hibernate+Spring》

  本书籍介绍如何整合struts+hibernate+spring进行java web开发,所有实例都基于myeclipse ide开发,引领读者快速进入基于java web的j2ee应用领域。本书籍主要介绍struts、hibernate和spring的基础知识,如何整合这3个开源框架进行j2ee开发,如何基于myeclipse ide进行开发,j2ee开发的基础和基础环境搭配,struts、hibernate和spring三个框架的使用和如何整合struts+hibernate+spring框架。.
   struts+hibernate+spring已经成为轻量级开发j2ee的标准配置,被称为shs经典组合,这也是目前java程序员必须掌握的技能。由于使用范围广也使它们的版本更替非常迅速,尤其是java 5推出以后。这些项目都采用了java 5中的特性来重新实现并增加了很多新特性,本书使用最新版本以案例的形式介绍这3种常用的框架。..
  本书适用于java开发web应用和j2ee方面的初学者,大专院校学生,相关培训班教材

《Eclipse RCP与Spring OSGi:技术详解与最佳实践》

  《eclipse rcp与spring osgi:技术详解与最佳实践》由资源的eclipse专家亲自执笔,并得到了eclipse官方技术社区的强烈推荐,权威性毋庸置疑!内容全面,系统讲解了利用eclipse rcp和spring osgi开发大规模java应用的核心技术;实战性强,包含大量易于操作的案例和最佳实践。畅销书。
  全书共分3个部分:基础篇(第1~5章)详细介绍了与eclipse rcp相关的一系列核心概念、eclipse rcp开发环境的搭建,以及swt、jface、forms、nebula和windowbuilder等eclipse rcp开发所常用的界面编程技术;高级篇(第6~12章)系统讲解了eclipse rcp应用开发的基础知识、eclipse rcp软件产品各个组成部分的构建方法,以及eclipse rcp扩展的使用和扩展点的开发,掌握这些技术知识的读者将能构建一个结构完整的eclipse rcp软件,并解决软件开发过程中遇到的故障;实战篇(第13~15章)详细讲解了eclipse rcp与spring osgi框架、hibernate orm框架、jpa规范、maven工具的整合,以及它与java的模块化设计图书

分享到:
上一篇:spring书籍
下一篇:Java Web—spring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