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spring技术及内幕图书

spring技术及内幕图书

《Struts2+Spring+Hibernate框架技术与项目实战》

  《struts2+spring+hibernate框架技术与项目实战》详细讲解了s2sh框架技术的基本知识和使用方法,从eclipse开发平台、javascript.shtml">jsp、servlet等基础知识讲起,由浅入深,重点介绍了当前流行的三个轻量级开源框架:struts 2、spring和hibernate,以及这三个框架的整合应用。全书内容全面、易于理解、示例众多,既包含了简单易懂的代码片断,又有大量实际可用的应用系统实例,有利于读者迅速掌握s2sh框架开发的核心技术,为使用这项技术和标准进行工作提供翔实的指导。
  《struts2+spring+hibernate框架技术与项目实战》主要面向有java语言基础、从事s2sh框架开发的工程技术人员,高校学生和相关技术的爱好者,尤其适合于对struts 2、spring、hibernate了解不够深入或对s2sh整合开发不太熟悉的开发人员阅读,可作为大专院校java 程序开发课程的教材,也可作为s2sh框架开发人员的入门书籍和参考书籍。 

《Spring技术内幕:深入解析Spring架构与设计原理(第2版)》

  《spring技术内幕:深入解析spring架构与设计原理(第2版)》是国内唯一一本系统分析spring源代码的著作,也是spring领域的问鼎之作,由业界拥有10余年开发经验的资深java专家亲自执笔,java开发者社区和spring开发者社区联袂推荐。本书第1版不仅在内容上获得了读者的广泛好评,而且在销量上也摘取了同类书的桂冠,曾经一度掀起java类图书的销售热潮。第2版不仅继承了第1版在内容组织和写作方式上的优点,而且还根据广大读者的反馈改进了若干细节上的不足。更为重要的是,结合spring的最新版本对过时的内容进行了更新,并增加了大量新内容,使本书更趋近于完美。
  《spring技术内幕:深入解析spring架构与设计原理(第2版)》从源代码的角度对spring的内核和各个主要功能模块的架构、设计和实现原理进行了深入剖析。你不仅能从本书中参透spring框架的优秀架构和设计思想,还能从spring优雅的实现源码中一窥java语言的精髓。本书在开篇之前对spring的设计理念和整体架构进行了全面的介绍,能让读者从宏观上厘清spring各个功能模块之间的关系;第一部分详细分析了spring的核心:ioc容器和aop的实现,能帮助读者了解spring的运行机制;第二部分深入阐述了各种基于ioc容器和aop的java ee组件在spring中的实现原理;第三部分讲述了acegi安全框架、dm模块以及flex模块等基于spring的典型应用的设计与实现。畅销书。
  无论你是java程序员、spring开发者,还是平台开发人员、系统架构师,抑或是对开源软件源代码着迷的代码狂人,都能从本书中受益。

《Spring揭秘》

  本书以幽默生动的语言、辅以有趣的故事和典故,循循善诱地阐述了spring框架的方方面面。针对spring框架的主要功能以及开发者们遇到最多的问题,首先介绍问题的相关背景,然后逐条进行深度剖析,最后通过分析来引入spring框架可以提供的最佳解决方案。虽言spring,却不局限于spring,本书向读者展现了更宽广的软件开发的世界!.
  本书籍非常适合java开发人员阅读和参考。

分享到:
上一篇:精通spring技术图书
下一篇:spring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