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精通spring技术图书

精通spring技术图书

《精通Java EE项目案例--基于Eclipse、Spring、Struts、Hibernate》

  本书是一本完全实战型的java ee开发书籍。全书讲解了9个系统的实现方法,包括网上购物子系统、公告管理系统、网上书店、bbs系统、信息发布平台、学生课程及成绩管理系统、个性化定制系统、网上文件管理系统、航空票务系统。书中的实例在最新的eclipse版本上开发完成,采用了javascript.shtml">jsp、servlet、struts、hibernate、spring及ajax等众多技术,包括了许多重要的设计思想。在讲解时,按照需求分析、系统设计到系统实现的思路,详细阐述了每个系统的实现细节,引导读者从最基本的操作开始,一步一步完成这些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本书结构脉络清晰,内容深入浅出,适合java初、中级读者学习使用,对没有项目开发经验的读者是一本实例指导用书,同时也可以作为it培训机构的培训教材图书

《Web框架技术(Struts2+Hibernate+Spring3)教程》

  《web框架技术(struts2+hibernate+spring3)教程》旨在培养学生的java web框架技术实践和创新能力,为广大读者提供一本java web框架知识综合学习以及积累项目开发经验的书籍。
  全书理论联系实践,引进以项目为驱动的教学模式,详细系统地讲解struts2、hibernate和spring3框架技术,将项目开发贯穿整个知识体系。全书共分11章,内容包括struts2框架技术入门、struts2核心组件详解、struts2的高级组件、基于struts2的个人信息管理系统项目实训、hibernate框架技术入门、hibernate核心组件详解、hibernate的高级组件、基于struts2+hibernate的教务管理系统项目实训、spring3框架技术入门、spring3的aop框架、基于struts2+hibernate+spring3的校园论坛bbs项目实训。通过30多个小项目、3个大项目的开发实践,使读者能够掌握基本理论知识,并锻炼综合应用能力。
  《web框架技术(struts2+hibernate+spring3)教程》可作为普通高等院校的java web框架技术教材,也可作为java工程师培训教材或作为java工程师的参考书籍。

《Struts 2+Hibernate+Spring整合开发技术详解》

  本书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来讲述struts 2+hibernate+spring整合开发知识。本书共分4篇19章,第1篇为1~7章,内容包括struts 2运行机制,常用配置,拦截器,struts 2标签优势及分类,struts 2国际化、异常处理、ognl和文件上传与—下载。第2篇为8~11章,内容包括hibernate框架、基础配置和hibernate核心接口,基本映射,hibernate一级缓存和二缓存及性能优化。第3篇为12~16章,内容包括spring体系结构,bean容器,spring aop,spring mvc框架,dispatcherservlet配置、处理器映射与拦截器、视图解析器和控制器,struts2与spring的整合原理、方式和流程。第4篇通过3个综合应用实例介绍了struts 2+hibernate+spring整合开发知识。畅销书。
  本书适合的读者对象包括java web开发和j2ee开发人员,具备一定基础的javascript.shtml">jsp和servlet开发人员,正在自学j2ee知识的读者,本书还可以作为在校师生的教学参考资料。

分享到:
上一篇:Spring--Java架构类图书
下一篇:spring技术及内幕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