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Spring--Java架构类图书

Spring--Java架构类图书

Java高级框架应用开发案例教程:Struts2+Spring+Hibernate》

  《java高级框架应用开发案例教程:struts2+spring+hibernate》应用“项目驱动”最新教学模式,通过完整的项目案例系统地介绍了使用struts+spring+hibernate高级框架进行应用设计与开发的方法和技术。全书论述了高级开发框架概述、struts基础、struts标签、struts高级技术、struts拦截器与文件上传下载、hibernate基础、hibernate实体关系映射、hibernate查询语言、spring概述和控制反转ioc、spring面向方面编程和事务处理,以及struts+spring+hibernate集成等内容。
  《java高级框架应用开发案例教程:struts2+spring+hibernate》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内容系统、全面,提供了大量实例,突出应用能力的培养,将一个实际项目的知识点分解在各章作为案例讲解,是一本实用性突出的教材。本书可作为普通高等院校计算机专业本、专科生struts+spring+hibernate高级框架应用开发课程的教材,也可供设计开发人员参考使用图书

《Spring 攻略》

  spring着眼于java/java ee应用开发的诸多方面,并针对它们提供了简单的解决方案。本书涵盖了spring 2.5从基础概念到高级应用的所有主题,介绍了几种常见的spring项目,重点关注spring 2.5为构建企业级java应用程序所增加的最新特性。本书的所有主题都是围绕完整真实的项目代码示例展开的,读者可以按照这些示例一步一步地实践,从而迅速掌握使用spring framework进java/java ee开发。.
  本书适合具有丰富开发经验以及从零起步的java开发人员阅读书籍。

《精通Spring--Java轻量级架构开发实践》

  本书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介绍了开源应用框架Spring的开发实践和思想。全书共分20章,内容涵盖了Spring的基础知识体系、获取和部署方法、背后的先进核心理念、相关的部分设计模式和J2EE核心模式、核心组件Bean工厂的使用、Spring风格的面向方面编程、各种J2EE企业级应用框架和解决方案(包括持久数据访问、事务管理、EJB、邮件服务、时程安排、Web MVC框架、表现层视图技术、JMX远程方案等)、Spring和单元测试等内容。畅销书。
  此外本书也剖析了Spring宠物店示例,最后还讨论了宠物店和Martin Fowler企业架构模式(POEAA)的关系。
  本书适用于各种层面的读者,初、中级读者可以通过本书的示例讲解,全面运用Spring;而中高级读者也可以通过本书,深入理解Spring及其背后秉持的理念。

分享到:
上一篇:web开发宝典—spring等图书
下一篇:精通spring技术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