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综合联考辅导教程(2013版)(计算机专业考研辅导丛书)

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综合联考辅导教程(2013版)(计算机专业考研辅导丛书)

编者以几十年计算机专业学科教育积累的丰富经验,针对近几版全国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综合考试大纲的4大部分:数据结构、操作系统、计算机组成原理、计算机网络进行透彻剖析,结合编者参加4年全国联考阅卷工作的体会,对4大部分的内容进行知识点梳理、疑点诠释、难点辅导、全面复习;通过详解大量例题的各种求解方法,力求帮助提高考生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精选大量教学中广为采用的用例、历年名校考研试题以及近4年的考研真题和最新的2012年考研真题进行评析讲解,对考生存在的一些问题,在写作上力求具有指导性和针对性。
  全书内容丰富,辅导专业,针对性强,所有考纲中的知识点都标识了难度和重要性,另给出了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的5份综合模拟试题以及参考答案,供考生练习、参阅。
  本书可作为参加计算机专业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考生复习用书,也可以作为计算机专业的学生学习数据结构、操作系统、计算机组成原理、计算机网络课程的辅导用书。

 

分享到:
上一篇: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教程教材
下一篇:Android移动应用开发——基于Adobe AIR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