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数字图像处理MATLAB图书

数字图像处理MATLAB图书

《数字图像处理(MATLAB版)》

  本书是把图像处理基础理论论述与软件实践方法相结合的第一本书,它集成了冈萨雷斯和伍兹所著的《数字图像处理》一书中的重要内容和mathworks公司的图像处理工具箱。本书的特色在于它重点强调了怎样通过开发新代码来增强这些软件工具。本书在介绍matlab编程基础知识之后,讲述了图像处理的主要内容,具体包括亮度变换、线性和非线性空间滤波、频率域滤波、图像复原与配准、彩色图像处理、小波、图像数据压缩、形态学图像处理、图像分割、区域和边界表示与描述以及对象识别等。
  本书概念清晰,层次分明,可供从事信号与信息处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地球物理、医学等专业的大专院校师生学习参考,也可供相应的工程技术人员参考使用。

《数字图像处理与机器视觉--Visual C++与Matlab实现》

  本书将理论知识、科学研究和工程实践有机结合起来,介绍了数字图像处理和识别技术的方方面面,内容包括图像的点运算、几何变换、空域和频域滤波、图像复原、形态学处理、图像分割以及图像特征提取。本书还对于机器视觉进行了前导性的探究,重点介绍了两种在工程技术领域非常流行的分类技术——人工神经网络(ann)和支持向量机(svm),并在配套给出的识别案例中直击光学字符识别(ocr)和人脸识别两大热点问题。
  全书结构紧凑,内容深入浅出,讲解图文并茂,适合于计算机、通信和自动化等相关专业的本科生、研究生以及工作在图像处理和识别领域一线的广大工程技术人员阅读书籍。

《数字图像处理(MATLAB版)(第二版)(英文版)》

  《数字图像处理(matlab版)(第二版)(英文版)》是图像处理基础理论论述与以matlab为主要工具的软件实践方法相结合的第一本书。它集成了冈萨雷斯和伍兹所著的《数字图像处理(第三版)》一图书中的重要内容和mathworks公司的图像处理工具箱。本书的特色在于重点强调了怎样通过开发新代码来增强这些软件工具。本书在介绍matlab编程基础知识之后,讲述了图像处理的主要内容,具体包括灰度变换、线性和非线性空间滤波、频域滤波、图像复原与重建、几何变换和图像配准、彩色图像处理、小波、图像压缩、形态学图像处理、图像分割、区域和边界表示与描述等。
  《数字图像处理(matlab版)(第二版)(英文版)》可供从事信号与信息处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地球物理等专业的大专院校师生学习参考。

《MATLAB图像处理实例详解》

  《matlab图像处理实例详解》全面、系统地介绍了matlab在数字图像处理中的各种技术及应用。本书对图像处理的基础概念做了必要交代,重点给出了matlab在图像处理各个环节中的实现方法,在讲解各个知识点时列举了丰富的实例,使得本书应用性很强。书中的实例程序完整,在基于matlab编程的图像处理应用和开发中有很高的实用价值。本书附带1张光盘,收录了本书重点内容的配套多媒体教学视频及书中涉及的实例源文件。这些资料可以大大方便读者高效、直观地学习本书内容。畅销书。
  《matlab图像处理实例详解》共15章,分为3篇。第1篇为matlab及图像基础,涵盖的内容有图像基础、matlab基础和matlab数字图像处理基础;第2篇为基于matlab的常见图像处理技术,涵盖的内容有数字图像的运算、数字图像增强技术、数字图像复原技术、图像分割技术、图像变换技术和彩色图像处理;第3篇为基于matlab的高级图像处理技术及应用,涵盖的内容有图像压缩编码、图像特征分析、图像形态学处理、小波在图像处理中的应用、基于simulink的视频和图像处理和matlab 图像处理综合实例。
  《matlab图像处理实例详解》主要面向广大从事数字图像处理的工程设计人员、从事高等教育的专任教师、高等院校的在读学生及相关领域的广大科研人员。

分享到:
上一篇:MATLAB计算机辅助功能类图书
下一篇:最新MATLAB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