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MATLAB实用图书

MATLAB实用图书

《神经·模糊·预测控制及其MATLAB实现(第3版)》

  《神经·模糊·预测控制及其matlab实现(第3版)》系统地论述了神经网络控制、模糊逻辑控制和模型预测控制的基本概念、工作原理、控制算法,以及利用matlab语言、matlab工具箱函数和simulink对其实现的方法。书中取材先进实用,讲解深入浅出,各章均有相应的例题,并提供了大量用matlab/simulink实现的仿真实例,便于读者掌握和巩固所学知识。
  《神经·模糊·预测控制及其matlab实现(第3版)》本图书可作为高等院校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测控技术与仪器、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和机械电子工程等专业研究生和高年级本科生的教材,也可作为从事智能控制与智能系统研究、设计和应用的科学技术人员的参考用书。

《运筹学与最优化MATLAB编程》

  本书籍主要包括线性规划、非线性规划、目标规划、整数规划、层次分析法、遗传算法等算法和matlab编程等内容。这些内容是管理经济类及大部分工科类学生应具备的知识。作为教材,本书内容着重阐述基本思路、必要的理论和方法,以及应用中需了解、掌握的知识,力求做到深入浅出,适于教学和自学。本书可作为运筹学与最优化方法的配套教材使用,便于读者了解、认识实际解决运筹学与最优化方法问题的思路和手段。.
   本书可作为管理经济类专业研究生的参考教材,也可作为其他有关专业本科高年级学生、研究生的教材或教学参考书,对于希望了解、认识及应用运筹学与最优化方法的各类人员也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MATLAB 7及工程问题解决方案》

  本书介绍matlab基本功能以及如何用matlab来解决数学中的典型问题。书中涉及的主要内容有:matlab的基本使用方法,matlab的预定义函数,如何用matlab绘图,如何在matlab中编程,基于matlab的矩阵运算、符号运算、数值分析等。另外,每一章结束时都进行了小结,还有大量具有实际意义的思考题,供读者上机练习,巩固所学的知识。.
  本书既可作为高等院校相应课程的教材使用,也可作为广大读者学习matlab的自学用书。畅销书。
  本书是一本关于matlab 7的入门书籍,主要介绍了matlab环境以及如何用matlab来解决数学中的许多典型问题。本书首先介绍了科学和工程中存在的一组巨大挑战,并提出了工程问题的一种五步法解题步骤,然后把数学问题与解决这些挑战有关的大量实际工程问题结合起来,贯穿全书。每一章开始都提出了一种或几种实际工程问题,然后在随后的示例中结合这些问题进行讨论,例题按规范的工程问题解题步骤给出.既做到理论结合实际,又规范了解决问题的方法。

《MATLAB实用教程(第二版)》

  本书分三个部分介绍了matlab原理及其应用,共有13章。本书的第一部分重点介绍matlab的基本原理、基本函数和图形化功能;第二部分介绍matlab编程方法、函数工具箱的使用方法和数据输入/输出方法;第三部分介绍方程组求解、符号数学包应用、曲线拟合以及数据可视化方法。本书在内容组织上深入浅出,力求通俗易懂,注重工程实用。书中提供的大量实例来自非常普通、非常基础的学科领域,内容丰富,叙述简明,同时还配有插图,给读者以轻松明快的感觉。每章结束附有习题,供练习巩固之用。
  本书的最大特点是不要求读者掌握高深的数学知识和计算机理论,就可以轻松简单地学会matlab原理,并能在实际工程中予以应用。因此,本书适用于任何工科专业的低年级大学生,既可以作为理想的教学用书,也可以作为自学参考书。

分享到:
上一篇:MATLAB应用技术图书
下一篇:MATLAB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工程计算 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