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MATLAB应用技术图书

MATLAB应用技术图书

《Matlab/Simulink动力学系统建模与仿真》

  《动力学系统建模与仿真》主要介绍了动力学系统中微分方程模型、传递函数模型和状态空间模型等建立的基础理论。并引入了simulink仿真技术,为解决复杂动力学问题特别是不易得到解析解的动力学问题提供了方法。书中编排了较多的例题来说明不同力学模型的仿真模型的建立方法,以及差分模型、相似模型、时域和频域等仿真模型,最后将控制动力学基础知识作为后继研究的扩展内容做了介绍。
  《动力学系统建模与仿真》是一本多学科内容相交叉的教材,同时涉及了力学、电学和动力学控制等方面的学科的交叉知识。
  《动力学系统建模与仿真》适合具有一定数学和力学基础知识的力学专业的本科高年级学生使用,也可以作为机械工程、土木工程、车辆工程和仪器仪表、印刷机械等本科高年级学生和相关专业的研究生在学习有关动力学系统建模与仿真内容时的参考书,也可供相关工程技术人员参考。

《控制理论MATLAB教程(英文版)》

  《控制理论matlab教程(英文版)》系统讲述基于matlab的控制系统分析和设计方法。全书籍共7章。第1章总体介绍了matlab的基本命令;第2章介绍了matlab分析和设计控制系统的预备知识;第3章讨论了如何应用matlab获得动态系统的瞬态响应;第4章和第5章分别讲解了如何运用matlab进行根轨迹和频域方法的分析和设计;第6章讨论了如何通过matlab处理状态空间极点配置和观测器设计问题;第7章提供了控制系统设计中最优参数组的选取方法及二次型最优控制器的求解方法。
  《控制理论matlab教程(英文版)》的主要读者为自动化专业的本科生、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的研究生和从事控制领域工作的科研人员和工程师。

《GPS基本原理及其Matlab仿真》

  本书讲述了全球定位系统(gps)的基本原理和概念,具体包括:gps测量原理、gps的结构和发展历史;gps伪距定位和载波相位定位的原理;gps中使用的坐标系和时间系统;c/a码的实现原理及载波调制过程;gps信号捕获和跟踪原理及实现;便携式gps系统的设计与实现及常用芯片资料等。此外,本书还讲述了利用matlab仿真gps中涉及到的各种算法和原理,并且给出了所有仿真源程序和仿真框图。利用matlab仿真,读者可以更好地理解gps中的关键技术,这是本书的特点。.
  本图书可作为高等院校导航、通信、测量和测绘等专业的高年级学生或研究生的gps课程教材,同时也可供相关专业师生及研究人员阅读参考。

《MATLAB 语言高级编程》

  本书共分8章,主要介绍了matlab的概述、matlab安装与工作桌面;matlab的编程基础,包括matlab的变量、matlab的运算符、矩阵的创建及运算等;matlab的数值与符号功能,包括多项式分析、符号对象创建与分析;高级语言的科学计算功能,包括插值、拟合及方程的求解等;matlab在化学化工中的实现,包括化学因子的分析、化学的校正方法等;matlab在控制系统分析中的应用,包括控制系统数学模型分析、控制系统的时域分析、控制系统的频域分析等;matlab在信号处理中的应用,包括连续时间信号的分析、离散时间信号的分析等;matlab在小波分析中的应用,包括小波分析的基本理论、小波分析工具箱及其在matlab的实现等内容。畅销书。
  本书可以作为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学习用书,也可以作为广大科研人员、学者、工程技术人员的参考用书。

 

分享到:
上一篇:MATLAB技术应用图书
下一篇:MATLAB实用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