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java入门书籍推荐

java入门书籍推荐

china-pub网上书店java入门书籍推荐,为您推荐最新最热java入门教程,让您轻松了解java技术的最新动态。


java入门书籍推荐一:Java 7程序设计入门经典


  这是一本在世界范围内有一定影响力的经典java教程,由拥有数十年编程经验的资深软件开发专家撰写,被世界多所著名高校作为教材,广受好评,是最适合教学和自学的java参考书之一。作为java 入门书籍《java 7程序设计入门经典》根据最新的java 7撰写,全面系统地讲解了java语言的语法和核心要素、利用swing进行gui编程以及java api库三大方面的内容,包含大量代码示例、练习和自测题。
  这本java 入门书籍共27章,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第1~16章)描述定义java语言的元素和编程的核心元素,首先对java进行概述,然后介绍数据类型、运算符和控制语句的基本概念,接着讲解该语言更复杂的特性,如类、方法、继承、接口、包、异常、多线程和泛型。第二部分(第17~21章)介绍swing,首先对用swing进行gui编程进行概述,阐述组件、事件、布局管理器的基本概念,然后依次对swing组件、菜单、对话框、绘图等进行介绍。第三部分(第22~27章)探究java api库的部分内容,其中包括java.lang包和java.util包的大部分内容,以及集合框架、网络和并发api等。

java入门书籍推荐二:《Java程序设计教程

  java入门教程本书采用了“从基础开始”的讲法,先介绍面向过程的程序设计方法,打下牢固的编程基础后,再讲述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方法。主要内容包括:程序设计基础、数组、定义类、递归、继承和接口、arraylist、图形用户接口、排序和查找、集合等。本java 入门书籍在大部分章节都配有自测题和练习题,对理解和消化书中的概念极有帮助,非常适合学生和初学者自学参考。
   本书是为计算机专业程序设计课程而编写的一本教材,也可以作为学习java语言的入门读物。对于软件工程师、系统集成工程师以及应用和维护等相关人员来说,也不失为一本好的参考读物。本图书是一本不错的java入门教程

java入门书籍推荐:《Java 7基础教程

  《Java 7基础教程》作为一本基础教程类图书,这是一本较为全面的java入门教程。作为一本最全面、极具实用价值的java 7 入门书籍,本书首先展示了如何开始编写第一个程序,继而详细阐释了java 7 的基础知识,包括运算、数据类型、分支和循环,以及面向对象语言是如何定义和解决问题的。当然了,像如何操作文件、如何读取文件内容以及如何为程序创建用户界面这些软件开发人员必须掌握的知识,本java 入门书籍也会一一道来。更有动画及电子游戏等内容为我们打开兴趣之门。
  《java 7基础教程》是想要掌握java 语言的开发人员的理想java入门教程

java入门书籍推荐:《Java从入门到精通:视频实战版

  java入门书籍推荐:java语言是一种跨平台的高级语言,无论是网络世界还是桌面应用程序,无论是分布式应用环境还是嵌入式应用都可以看到java的身影。本书一共分为五篇,循序渐进地讲述了java语言的各项技术,第一篇java技术基础使读者对java语言有个初步的了解,为后面的深入学习奠定基础。第二篇面向对象的技术是需要读者认真学习和体会的。第三篇提高篇详细讲述了java语言的高级主题,是读者进阶学习的必备内容。第四篇是分布式计算的内容,如果读者对web编程感兴趣,相信本篇可以满足您的要求。为了说明java语言的应用,在最后一篇介绍了一个实例,通过该程序从无到有的过程使读者知道如何使用java语言编写应用程序。
  本书的特点是详细介绍了java语言的各个方面,突出了适应初学者学习的特点,概念明了,讲解细致,步骤清晰,实例简短。其中的大量实例选用了简单但不乏深度的程序,不但有源代码的详细标注,还有运行结果和运行结果分析,帮助初学者在初步了解理论知识的基础上,通过具体的应用实例轻松掌握所学内容。本书适合正在学习java语言或打算学习java语言的人员。如果你是初学者,相信本书从第1章开始会把你轻松引入java的世界。如果你已经学习java语言,相信本书的部分内容如对象初始化和清理、异常处理等章节会给你诸多启示。java入门书籍推荐这本书是不可或缺的。


 

 

分享到:
上一篇:java进阶书籍
下一篇:Photoshop CS5基础学习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