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java基础书籍

java基础书籍

china-pub网上书店java基础书籍专区,为您推荐一些较为经典的脍炙人口的java编程书籍java基础书籍,让您更快更深入的了解java技术。

java基础书籍一:《java语言程序设计.基础篇(原书第8版) 》(Java语言的经典教材)

  《java语言程序设计.基础篇(原书第8版)》是java语言的经典教材,中文版分为《java语言程序设计 基础篇》和《java语言程序设计 进阶篇》,这本java基础 书籍主要介绍程序设计基础、面向对象程序设计、gui程序设计、算法和数据结构、高级java程序设计等内容。本书以示例讲解解决问题的技巧,提供大量的程序清单和相应的提示,每章配有大量复习题和编程练习题,帮助读者掌握编程技术,并应用所学的技术解决实际应用程序开发中遇到的问题。这本属于java基础书籍内容易懂。
  基础篇从java语言的特点入手,介绍了语法结构、面向对象程序设计基础知识到面向对象程序设计、图形用户界面设计、异常处理、applet和多媒体、二进制i/o、递归等内容。
  《java语言程序设计.基础篇(原书第8版)》可作为高等院校相关专业程序设计课程的教材,对软件开发人员也有很高参考价值的java基础 书籍

java基础书籍二:《零基础学Java

  目前,java语言已经广泛应用于生活中的各个领域,无论是网络编程还是数据库编程,甚至是web开发都有java语言的身影。
   本书是一本优秀的java语言入门书籍,这本java基础 书籍主要介绍java语言编程的入门知识,其中涉及的内容有网络编程技术、图形编程技术、数据库编程技术等。
   java基础书籍易学易懂。全书共分七篇,第一篇主要介绍一些编程知识,也是所有编程语言都必须掌握的基础知识,包括字符串处理、流程控制、数组等。第二篇主要介绍java程序的一些特点,如封装、类、对象、接izl、抽象等。第三篇主要介绍java的一些应用设计,如线程、异常、内存机制等。第四篇主要介绍一些编程需要用到的数据结构方面的知识。第五篇主要介绍数据库的开发以及如何进行图形开发,包括awt类库、swing类库的图形开发。第六篇主要介绍网络编程方面的知识。第七篇结合前面的一些知识,举出两个综合实例,让读者能够更加熟悉本书所介绍的内容。
   本java基础 书籍的最大特色就是拥有丰富的实例,且很多实例都来自于实际开发工作当中。本书适用于初级程序开发者,没有接触过java语言的入门者可以轻松地阅读java基础书籍

java基础书籍三:《Java程序设计与问题解决:基础篇(第4版) 》(国外高校采用率很高的Java程序设计经典教材

  这本java基础书籍是国外高校采用率很高的java程序设计经典教材java基础 书籍中以介绍java基础知识为主,包括基本类型、字符串、控制流、类和方法的定义、数组、继承等,同时将问题求解的技能、编程技巧和良好的编程实践融会其中。书中覆盖了j2se 5.0的最新特性,并且包含新的可选讲的图形编程内容和贯穿全书的gui材料。书中还包括丰富的自测题、编程技巧提示、快速参考以及常见编程错误等内容。
  本书适合作为高等院校计算机专业本科生或研究生java语言程序设计课程的教材,也适合相关技术人员参考的java基础书籍

java编程书籍四:《Java编程思想(第4版) 》(第9届Jolt生产效率大奖、第13届Jolt震撼大奖获奖图书)(经典图书最新版本)

  《java编程思想(第4版)》赢得了全球程序员的广泛赞誉,即使是最晦涩的概念,在bruce eckel的文字亲和力和小而直接的编程示例面前也会化解于无形。java编程书籍从java的基础语法到最高级特性(深入的面向对象概念、多线程、自动项目构建、单元测试和调试等),《java编程思想(第4版)》都能逐步指导你轻松掌握。
   从java编程思想这本书获得的各项大奖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读者评论中,不难看出这是一本经典之作。本java基础 书籍的作者拥有多年教学经验,对c、c++以及java语言都有独到、深入的见解,以通俗易懂及小而直接的示例解释了一个个晦涩抽象的概念。这本java编程书籍《java编程思想(第4版)》共22章,包括操作符、控制执行流程、访问权限控制、复用类、多态、接口、通过异常处理错误、字符串、泛型、数组、容器深入研究、java i/o系统、枚举类型、并发以及图形化用户界面等内容。这些丰富的内容,包含了java语言基础语法以及高级特性,适合各个层次的java程序员阅读,同时也是高等院校讲授面向对象程序设计语言以及java编程书籍的绝佳教材和参考书。

java编程书籍五:《Java并发编程实战》(第16届Jolt大奖提名图书Java并发编程必读佳作java编程书籍)

  《java并发编程实战》深入浅出地介绍了java线程和并发,是一本完美的java编程书籍java基础 书籍中从并发性和线程安全性的基本概念出发,介绍了如何使用类库提供的基本并发构建块,用于避免并发危险、构造线程安全的类及验证线程安全的规则,如何将小的线程安全类组合成更大的线程安全类,如何利用线程来提高并发应用程序的吞吐量,如何识别可并行执行的任务,如何提高单线程子系统的响应性,如何确保并发程序执行预期任务,如何提高并发代码的性能和可伸缩性等内容,最后介绍了一些高级主题,如显式锁、原子变量、非阻塞算法以及如何开发自定义的同步工具类。
  《java并发编程实战》适合java程序开发人员阅读。这本java编程书籍内容详细易学易懂。


 

分享到:
上一篇:学习java的书籍
下一篇:java进阶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