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c++学习资料

c++学习资料

china-pub网上书店c++学习资料专区,为您推荐有关学习c++的书,为您提供更多学习c++最好的书,让您学习c++语言技术更为轻松易懂,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学习c++的好书参考下文。

c++学习资料推荐一:《C++程序设计学习指导与习题解答(第2版)

  这C++语言是20世纪80年代创建的,并于1998年由美国国家标准委员会(ANSI)和国际标准化组织(ISO)进行了标准化。新的ANSI/ISO标准包括了功能强大的标准模板库,成为了现今使用最广的面向对象程序设计语言之一,是计算机科学中关于数据结构与算法的常用描述语言。本作为学习c++的书,以简洁、实用的方式,介绍了C++语言程序设计,对每个主题,首先给出一些简短的学习指导,然后结合示例进行讲解,最后在每章末还给出了复习题和编程题。作者坚信,学习c++最好的书学习程序设计的最佳方式是通过实践,因此,这本学习c++最好的书给出了200多个示例和含解答的复习题与编程题。

c++学习资料推荐二:《C++程序设计教程——化难为易地学习C++

  本书作为学习c++的书的目的在于解决高级算法语言C++难学的问题,让读者能学好C++,用好C++,打好计算机软件基础。围绕着"化难为易"这个核心,作者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实践和教研科研经验,这本学习c++的好书以全新的教学方法、全新的教材结构、全新的教学语言编写了此教材,采用"寓德于教(学),以德促教(学),人定胜机,机随人行"的十八字方针及跟踪追击、人脑运行等教学方法,化难为易地介绍了C++的各项知识,以及学习和运用C++知识的方法、经验和技巧。作者运用上述方法,设计并调试成功了本书所有例题和例句的程序,在教学中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本书既可作为高校计算机及相关专业"C++程序设计"课程的教材,也可供读者自学C++使用。这本学习c++最好的书配套电子教案,需要的教师可登录机工教材服务网进行注册,待审核通过后即可免费下载。

c++学习资料推荐三:《数据结构学习指导与习题解答(C++语言版)

  数据结构是计算机专业的核心课程,是计算机软件开发和应用人员必备的专业基础。本书首先复习了c++的基础知识,然后介绍了数据结构的相关内容,包括递归、栈、队列、链表、表、树、二叉树、查找树、堆和优先级队列、排序。本书附录中列出了相关的参考资源,提供了必要的数学知识,并给出了一些算法和类的源代码实现。
  本书包含大量的示例,有助于读者从中举一反三,深入学习数据结构方面的相关知识。学习c++的书在每一章末还提供了相关的复习题和问题,有利于学生巩固所学的知识,并且给出了所有复习题和问题的答案,为学生学习提供了方便。
  学习c++的好书内容简明扼要、结构组织合理、示例丰富,非常适合于高等院校计算机专业的学生阅读,对于从事计算机软件开发的人员,也将从本书中受益匪浅,广大c++学习者通过这本学习c++的好书一定会学习到很多专业知识。

分享到:
上一篇:visual c++书籍推荐
下一篇:c++语言入门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