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Oracle Database 11g R2高可用性:使用Grid Infrastructure、RAC和Data Guard最大限度

Oracle Database 11g R2高可用性:使用Grid Infrastructure、RAC和Data Guard最大限度

《Oracle Database 11g R2高可用性:使用Grid Infrastructure、RAC和Data Guard最大限度》通过本书的详细信息,用户可以保护关键业务资产并实现最大化数据库运行时间。本书提供了应对当前面临的可用性挑战的有效解决方案。读者将从中获得如何利用网格概念改造现有IT框架,如何实施Oracle Real Application Clusters,如何维护备份数据库以及部署Oracle Flasback的方法。本书还涵盖了系统监控、调优及灾难恢复等技术。
图示排行榜
分享到:
上一篇:Maya角色动画完全攻略(配光盘)
下一篇:Nuendo与Cubase电脑音乐制作从入门到精通(图解视频版)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