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计算机编程语言书籍

计算机编程语言书籍

一、《精通Excel VBA(视频精讲版)》
        多个版本一书通用:适用于Excel 2000、2003、2007、2010、2013各个版本。
  内容全面实用专业:详解VBA应用技能,还涉及调用APl、控制其他Office应用程序等内容,程序开发更加专业!
  代码原理深入剖析:提供众多可复用源代码,并给出详细流程图,便于读懂程序、掌握原理和思想。
  学练结合进步神速:知识点辅以实例进行讲解,实践中显著提升应用水平,并通过综合实例全面掌握实战技能。
  《精通excel vba(视频精讲版)》适用于多个版本,excel 2000/2003/2007/2010/2013版本的用户,都可以通过本书学习vba。本书包括8部分共35章,分别介绍了excel应用程序设计概述、vba程序设计基础、excel对象模型、用户界面设计、应用程序扩展、excel应用程序的调试与优化等方面的内容,最后综合应用前面的知识设计了两个经典实例。本书在涉及大段源代码的同时,给出了详细的流程图,让读者先看清流程,做到心中有数后,再逐行阅读代码。另外,本书配套dvd光盘中包括13个小时的精彩教学视频,以及书中案例所涉及的源文件及素材,方便读者学习。
  《精通excel vba(视频精讲版)》知识全面,由浅入深,以相关代码讲解知识点,适合需要用excel解决复杂问题或者准备利用excel vba技术开发excel应用程序的读者,也适合大中专院校的学生阅读,还可作为vba培训教材。 

二、《轻松学C#(图解版)》 
  《轻松学c#(含dvd光盘1张)》由浅入深,全面、系统地介绍了c#程序设计。除了详细地讲解c#知识点外,本书还提供了大量的实例,供读者实战演练。
  《轻松学c#(含dvd光盘1张)》共分三篇。第一篇是c#概述篇,主要介绍的是visual studio 2012的开发环境及搭建。第二篇是面向对象基础篇,主要介绍类、对象、字段、方法、流程控制、数组、继承、属性、运算符重载、接口等c#基本内容。第三篇是应用技术篇,主要介绍的是异常处理、文件和流、委托、事件、lambda表达式、命名空间、预处理器、程序集、运行时类型标识、反射、特性、泛型、linq和数据库开发等。
  《轻松学c#(含dvd光盘1张)》涉及面广,从基本操作到高级技术和核心原理,几乎涉及c#开发的所有重要知识。本书适合所有想全面学习c#开发技术的人员阅读,也适合使用c#进行开发的工程技术人员使用。对于经常使用c#做开发的人员,本书更是一本不可多得的案头必备参考书。

三、《轻松学Visual C++》 
  《轻松学visual c++(含dvd光盘1张)》浅显、全面地介绍了利用visual c++开发windows应用程序。本书的最大特点是提供了大量的实例,这些实例都很有针对性,非常适合初学者。另外,本书还提供了全部实例的配套视频,以帮助读者能更好地学习和调试程序。这些视频和书中实例源码一起收录在本书的配套光盘中。
  《轻松学visual c++(含dvd光盘1张)》共分为3篇。第一篇介绍认识visual c++、windows api程序、mfc应用程序等内容;第二篇介绍接触对话框程序、常用控件介绍菜单、系统对话框、单文档应用程序和多文档应用程序等内容;第三篇介绍文件操作、文档与串行化、绘图、进程与线程、数据库编程、网络编程等内容。
  《轻松学visual c++(含dvd光盘1张)》适合所有想学习visual c++的读者,尤其适合初学者,因为本书中的例子都比较经典,每个例子都实现了一个特定的功能,而且对每个例子中的代码都做了详细的注释。当然,本书也适合开发人员作为参考书使用,因为书中的例子都经过了严格的筛选和测试。

四、《Java Web 开发就该这样学》
  《java web 开发就该这样学》基于建构主义教育思想,通过大量循序渐进的案例,让学生在体验中掌握java web 相关知识,同时获得编程能力、排错能力和学习能力,《java web 开发就该这样学》多次使用陷阱式教学法,帮助学生深刻理解所学知识,掌握实现web 编程的不同技术特点。
  《java web 开发就该这样学》详细介绍了java web 程序设计的前端技术、开发和部署,以及一些衍生技术变化。在内容上,本着使用不同技术尽可能实现相同功能的原则,让读者能够充分体会认识每个技术的优缺点。
  《java web 开发就该这样学》的内容和组织形式立足于高校教学教材的要求,适用于从职业院校到重点本科院校的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可以作为java web 程序设计的入门教材,或者面向就业的实习实训教材,同时可作为计算机技术的培训教材,读者完全可以通过《java web 开发就该这样学》自学java web 技术。


 

分享到:
上一篇:C#经典书籍
下一篇:linux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