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超写实3ds Max建模技术精粹(配光盘)

超写实3ds Max建模技术精粹(配光盘)

《超写实3ds Max建模技术精粹》(配光盘)本书主要讲解 3ds Max建模应用技术。全书共分为 12章,内容涵盖关于三维建模Jds Max基本操作、二维图形建模。三维几何体建模、复合几何体建模、NURBS建模和曲面建模、制作室内家居模型、制作室外建筑模型、多边形建模及高级建模、并用 30多个完整案例介绍了 3ds Max建模技术的实际应用技巧。
    本书不仅适合3ds Max初学者使用,也适合影视包装、广告动画、游戏角色、场景设计、工业设计、建筑设计及室内外效果图制作人员使用,还可作为各大院校相关专业的教材和教学参考书。
图示排行榜
分享到:
上一篇:超写实3ds Max材质技术精粹(配光盘)
下一篇:软件项目功能点度量方法与应用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