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c语言入门经典书籍

c语言入门经典书籍

china-pub网上书店c语言入门经典书籍专区,为您精心挑选c语言入门书籍推荐,让您学习C语言技术更为轻松。

c语言入门经典书籍推荐一:《C语言入门经典(第4版)

  c语言入门书籍推荐本书是编程语言先驱者Ivor Horton的经典之作,是C语言方面最畅销的图书品种之一。本书集综合性、实用性为一体,是学习C语言的优秀入门教材,在世界范围内广受欢迎,口碑极佳。书中除了讲解C程序设计语言,还广泛介绍了作为一名C程序设计人员应该掌握的必要知识,并提供了大量的实用性很强的编程实例。c语言入门书籍推荐本书的目标是使你在C语言程序设计方面由一位初学者成为一位称职的程序员。读者基本不需要具备任何编程知识,即可通过本书从头开始编写自己的C程序。

c语言入门经典书籍推荐二:《C语言从入门到精通(第2版)

  《c语言从入门到精通(第2版)》从初学者的角度出发,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丰富多彩的实例,详细介绍了使用c语言进行程序开发应该掌握的各方面知识。全书共分17章,包括c语言概述、算法、数据类型、运算符与表达式、常用的数据输入/输出函数、选择结构程序设计、循环控制、数组、函数、指针、结构体和共用体、位运算、预处理、文件、存储管理、网络套接字编程和学生成绩管理系统。c语言入门书籍推荐书中所有知识都结合具体实例进行介绍,涉及的程序代码给出了详细的注释,可以使读者轻松领会c语言程序开发的精髓,快速提高开发技能。另外,本书除了纸质内容之外,配书光盘中还给出了海量开发资源库。

c语言入门经典书籍推荐三:《C语言入门很简单

  《c语言入门很简单》是一本与众不同的c语言学习读物,是一本化繁为简,把“抽象”问题“具体”化,把复杂问题简单化的书。c语言入门书籍推荐在本书中,避免出现云山雾罩、晦涩难懂的讲解,代之以轻松活泼、由浅入深的剖析,这必将使每一个阅读本书的读者少走弯路,快速上手,从而建立学习c程序设计的信心。
  《c语言入门很简单》15章,分为5篇,从实用出发,由遇到的问题引出解决问题的方法来系统讲述c语言的各个特性及程序设计的基本方法。本书内容主要包括常量、变量、程序结构、数组、字符串、指针、结构体、共同体、枚举类型、函数、局部变量和全局变量、预处理命令和文件等一些非常重要的知识。通过阅读本书,读者可以在较短的时间内理解c程序设计的各个重要概念和知识点,为进一步学习打好基础。
  《c语言入门很简单》配带1张dvd光盘,收录了本c语言入门经典书籍重点内容的教学视频和涉及的源代码,光盘中还赠送了大量超值的c语言进阶视频
  《c语言入门很简单》最为适合没有基础的c语言入门新手阅读;对于有一定基础的读者,c语言入门书籍推荐本书可通过本书进一步理解c语言的各个重要知识点和概念;对于大、中专院校的学生和培训班的学员,本书不失为一本好教材

c语言入门经典书籍推荐四:《C语言从入门到精通-(实例版)

  《c语言从入门到精通(实例版)》从初学者的角度出发,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丰富多彩的实例,详细介绍了使用visual c++ 6.0(部分使用turbo c)进行c语言应用程序开发应该掌握的各方面技术。这本c语言入门经典书籍全书共分14章,包括初识c语言、c语言基础、顺序与选择结构程序设计、循环控制、数组、函数、指针、结构体与共用体、算法、位运算、预处理、文件、图形图像、商品信息管理系统。c语言入门书籍推荐书中所有知识都结合具体实例进行介绍,涉及的程序代码给出了详细的注释,可以使读者轻松领会c语言应用程序开发的精髓,快速提高开发技能。

分享到:
上一篇:计算机c语言书籍
下一篇:html5教程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