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计算机c语言书籍

计算机c语言书籍

china-pub网上书店计算机c语言书籍专区:词专区为您推荐关于c语言 书籍及相关c语言最新技术动态类图书

计算机c语言书籍推荐一:《嗨翻C语言

  《嗨翻c语言》向读者提供了c语言的完整学习体验。这本计算机c语言书籍全书分为三个部分:第1章到第4章是基础知识,包括基本语法、指针、字符串、小工具与源文件;第5章到第8章为进阶内容,有结构、联合、数据结构、堆、函数指针、动/静态链接;最后四章是高级主题,内容涵盖了系统调用、进程间通信、网络编程和多线程。每部分结束后还有一个有趣的实验,可以提高读者的实际操作能力。此外,书中还包含大量的图片、示例和代码,有助于读者对于知识的理解和把握。
  《嗨翻c语言》c语言 书籍适用于c开发人员以及对c语言感兴趣的初学者。

计算机c语言书籍推荐二:《C程序设计语言(第2版·新版) 》(09年度畅销榜TOP50)(08年度畅销榜TOP50)

   本c语言 书籍是由c语言的设计者brian w. kernighan和dennis m. ritchie编写的一部介绍标准c语言及其程序设计方法的权威性经典著作。全面、系统地讲述了c语言的各个特性及程序设计的基本方法,包括基本概念、类型和表达式、控制流、函数与程序结构、指针与数组、结构、输入与输出、unix系统接口、标准库等内容。
  这本计算机c语言书籍讲述深入浅出,配合典型例证,通俗易懂,实用性强,适合作为大专院校计算机专业或非计算机专业的c语言教材,也可以作为从事计算机相关软硬件开发的技术人员的参考书。 在计算机发展的历史上,没有哪一种程序设计语言像c语言这样应用如此广泛。
  本c语言 书籍原著 即为c语言的设计者之一dennis m.ritchie和著名的计算机科学家brian w.kernighan合著的 一本介绍c语言的权威经典著作。我们现在见到的大量论述c语言程序设计的教材和专著均以 此c语言 书籍为蓝本。原著第1版中介绍的c语言成为后来广泛使用的c语言版本—— 标准c的基础。人们熟知的“hell, world”程序就是由本书首次引入的,现在,这一程序已经成为所有程序设 计语言入门的第一课。 原著第2版根据1987年制定的ansic标准做了适当的修订.引入了最新的语言形式,并增加了新的示例,通过简洁的描述、典型的示例,作者全面、系统、准确地讲述了c语言的各 个特性以及程序设计的基本方法。对于计算机从业人员来说,本计算机c语言书籍是一本必读的程序设计语 言方面的参考书。

计算机c语言书籍推荐三:《C语言的科学和艺术

  《C语言的科学和艺术》是计算机科学的经典教材c语言 书籍,介绍了计算机科学的基础知识和程序设计的专门知识。《C语言的科学和艺术》以介绍ANSI C为主线,不仅涵盖C语言的基本知识,而且介绍了软件工程技术以及如何应用良好的程序设计风格进行开发等内容。这本c语言 书籍C语言的科学和艺术》采用了库函数的方法,强调抽象的原则,详细阐述了库和模块化开发。此外,《C语言的科学和艺术》还利用大量实例讲述解决问题的全过程,对开发过程中常见的错误也给出了解决和避免的方法。《C语言的科学和艺术》既可作为高等院校计算机科学入门课程及C语言入门课程的教材,也是C语言开发人员的极佳计算机c语言书籍

计算机c语言书籍推荐四:《C语言程序设计:现代方法:第2版》(被誉为"近10年来最好的一部C语言著作")

  时至今日, c语言仍然是计算机领域的通用语言之一,但今天的 c语言已经和最初的时候大不相同了。本c语言 书籍最主要的一个目的就是通过一种“现代方法”来介绍 c语言,书中强调标准 c,强调软件工程,不再强调“手工优化”。这一版中紧密结合了 c99标准,并与 c89标准进行对照,补充了 c99中的最新特性。本书分为 c语言的基础特性、 c语言的高级特性、 c语言标准库和参考资料 4个部分。每章末尾都有一个“问与答”小节给出一系列与该章内容相关的问题及答案,此外还包含适量的习题。
  本c语言 书籍是为大学本科阶段的 c语言课程编写的教材,同时也非常适合作为其他课程的辅助用计算机c语言书籍

分享到:
上一篇:c语言基础书籍
下一篇:c语言入门经典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