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c语言基础书籍

c语言基础书籍

china-pub网上书店:此专区专门为对c语言感兴趣及才语言学习者初学者提供c语言基础书籍

c语言基础书籍推荐一:《零基础学C语言

  c语言是编程方式灵活多样、功能强大、应用广泛的一种程序设计语言。从程序设计语言的发展历程来看,尽管后来出现了以c++、java和c#等为代表的新语言,但c语言的基础地位不可撼动。
  c语言的核心是结构化的编程思想,本c语言基础书籍一共分为四篇,循序渐进地讲述了c语言的语法规则和编程思想,从基本概念到具体实践、从入门知识到高阶主题、从语法语义到数据结构和算法都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通过实例对具体知识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本书的特点是内容全面、翔实,通俗易懂,循序渐进地介绍了c语言各方面的知识,重点突出。本c语言基础书籍含有大量实例,代码短小精炼,紧扣所讲要点的本质,以加深读者的印象,同时结合笔者多年使用c语言的经验,阐述了很多代码编写技巧,读者可将代码复制到自己的机器上进行实验,自行实践和演练。
  本书适合c语言的初级、中级读者阅读,并可作为开发人员的参考手册。

c语言基础书籍推荐二:《C语言编程基础(第2版)

  《c语言编程基础(第2版)》仍保留了第一版的基本结构 和风格,全书分成基础模块和选修模块两篇共10章 。其主要内容有:c语言的基本概念、主要特点、turbo c集成环境的使用; c语言的数据类型、c程序结构组成与设计方法;c语言函数的分类与调用、 数组、文件与指针操作等。但本次再版做了不少改动和更新,特别是对各章 的例题、习题、上机实训内容进行了修订、更新和扩充,使本书更加突出了 实用性、科学性和先进性。
  《c语言编程基础(第2版)》针对中等职业教育层次,难易适中、实用 性强、便于接受,除了可作为中等职业学校3、4年制计算机及应用专业的专 业教材外,还可作为其他专业的选修教材及一般计算机爱好者的自学参考c语言基础书籍
  《c语言编程基础(第2版)》配有电子教学资料包,内容包括教学指南、电子教案及习题答案, 详见前言。

c语言基础书籍推荐三:《标准C语言基础教程(第四版)(英文版)

  《标准c语言基础教程(第四版)(英文版)》是一本介绍用c语言进行计算机编程的经典教材。通过大量的实例和练习,全书系统介绍了数据类型、算术运算、逻辑运算、变量、条件语句、函数、数组、指针、字符串、结构、文件操作、位操作、宏、库函数等基本内容,使读者在阅读之后就能很快掌握c语言编程的精髓。c语言基础书籍讲解c++编程的一章也是本书的特色之一。书中每章都有大量的简答题和编程练习题,附录还列出了它们的答案。
  《标准c语言基础教程(第四版)(英文版)》结构合理,内容深入浅出,适合用做高等学校本科和专科教材c语言基础书籍,也适合初学编程的自学者。

分享到:
上一篇:c语言进阶书籍
下一篇:计算机c语言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