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谭浩强c语言入门书籍

谭浩强c语言入门书籍

china-pub网上书店:谭浩强c语言入门书籍专区,本专区为谭浩强的技术粉丝们推荐一些谭浩强较为经典的c语言入门书籍供大家学习c语言技术。

谭浩强c语言入门书籍推荐一:《C语言程序设计(第2版)

  c语方是国内外广泛使用的计算机语言,我国大多数理工类学校都开设了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
  谭浩强教授所著的《c程序设计》一书受到国内专家和读者的一致好评,被公认为学生c语言程序设计的经典教材,被全国大多数高校选用,是学习c语言的主流用书,已累计发行了1000多万册,创同类书的全国发行最高纪录。
  这本谭浩强c语言入门书籍针对我国应用型大学的实际情况,在《c程序设计》一书的基础上改写而成,在编写中注意了降低起点,精简内容,突出重点,紧扣基本要求,使用读者更加容易学习。
  本书定位准确,体系合理,内容适当,概念清晰,例题丰富,深入浅出,文字流畅,通俗易懂。针对初学者的特点,采用了“提出问题—解决问题—归纳分析”的三部曲,符合初学者的认识规律,使初学者容易入门,是初学者学习c语言的理想教材
  凡具有计算机初步知识的读者都能读懂这本书。本书枳和为应用型高等学校各专业学习c语言程序设计的教材,基础较好的高职高专也可选用本书。本书也是读者不可多得的用于自学的教材
  另外,本谭浩强c语言入门书籍还配有辅助教材《c语言程序设计学习辅导》。

谭浩强c语言入门书籍推荐二:《C语言习题与考级指导

   谭浩强c语言入门书籍全书共分7章,每章的内容顺序与主教材一一对应。各章分为习题答案、考级指导和训练题。
   1、习题答案:在各章的习题答案一节中给出教材中所有习题的参考答案。为了使读者方便分析,对每一个习题提供参考程序的同时,这本谭浩强c语言入门书籍还给出运行结果。需要说明的是,解决一个问题,可能有多种方法,但本书只提供一种答案。读者做习题中的程序时,不要一上来直接照搬本书中的答案,而要独立试着编写自己的程序,然后与本书中的答案做比较,并找出程序的效率、可读性等方面各自的优缺点,这样才能有更深入的体会。
   2、考级指导:在各章的考级指导一节中,通过补充知识和典型例题分析这两个小节,为等级考试者进行考前补充辅导。教材中为了突出重点,也考虑到各学校的课时限制,将初学者不常使用的内容省略,而对于c语言的重点内容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较详细地进行介绍。由于等级考试考核的知识较多,因此在本节中做了较全面的补充。全书的内容、难度和形式与最近几年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相类似。本内容也有助于想要提高c语言程序设计水平的读者。
   3、训练题:各章中的训练题均包括选择题、填空题和参考答案,且从第5章起增设了改错题和编程题,以适合等级考试的要求。要学好一种程序设计语言,除了听课、看书以外,必须还要进行大量的实践。本部分的内容将会对读者的心身实践带来很大的益处。
   本谭浩强c语言入门书籍不仅可作为《c语言程序设计(基础版)》的最佳辅助教材,还可作为等级考试的参考资料。

谭浩强c语言入门书籍推荐三:《C语言程序设计教程(第3版)

  在本书第一版(1992年出版)和第二版(1998年出版)已经发行超过100万册之后,根据国家“十一五”教材规划,著名计算机育家谭浩强教授和张基温教授又通力合作,全面修订,推出了本书第3版。第3版保留了深入浅出、易学易懂、取舍合理、适宜教学的特点,并进一步充实了内容,在叙述方面更加详尽和深入。这本谭浩强c语言入门书籍是以c语言的最新标准c99为依据编写的。学习程序设计必须重视实践环节,多读程序,多编写程序,多上机实践。本书提供了大量典型的例题分析和用于自测的丰富习题:配有《c语言习题集与上机指导(第3版)和教学课件,为教与学创造了一个立体的环境。
  这本谭浩强c语言入门书籍以作为高等学校计算机及相关专业学生学习c语言程序设计的教材,也可作为参加有关考试和自学的参考书。

分享到:
上一篇:c语言电子书籍
下一篇:c语言高级编程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