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c语言电子书籍

c语言电子书籍

china-pub网上书店c语言电子书专区,为您推荐一些较为经典畅销的c语言电子书

c语言电子书籍推荐一:《实用C语言FPGA编程

   《实用c语言fpga编程》介绍了用c语言为fpga编程的原理和技术,以及如何用c语言实现fpga硬件的平台。该平台提供了一个类似c语言的描述硬件需求的语言impulse c,设计者只需用该语言描述要实现的硬件的行为,在设计平台的支持下,就可以在fpga上实现所要求的硬件。因此,这种设计方法既简化了硬件设计者的设计过程,又为软件设计人员提供了一种可行的硬件设计的途径。这本图书有纸版图书c语言电子书

c语言电子书籍推荐二:《C语言开发宝典

  《c语言开发宝典》全面细致地讲解了使用c语言进行编程和实际项目开发的各种技术,是学习c语言编程的必备图书。全书以visual c++ 6.0开发环境和turbo c 2.0开发环境为基础,讲解了c语言编程中的各种技术。c语言电子书全书分两大部分共22章,其中,第一部分为开发技术,主要内容包括如何学好c语言、初识c语言、c语言的战前准备、c语言与算法、c语言基础、表达式与运算符、输入/输出函数、选择结构程序设计、循环结构程序设计、数组、函数、指针、结构体和共用体、位运算、存储管理、预处理、文件操作技术、图形图像等内容;第二部分为项目实战,主要包括五子棋游戏开发、学生管理系统、商品信息管理系统、图书管理系统等4个大型项目。
  《c语言开发宝典》所配dvd光盘含有全程语音视频讲解教学录像、ppt课件以及实例的全部源代码,这些源代码都经过精心调试,在windows xp、windows 2000、windows 2003和windows 7下均全部通过测试。
  《c语言开发宝典》c语言电子书内容详尽,实例丰富,非常适合作为零基础学习人员、有志于从事软件开发的初学者、高校计算机相关专业学生的学习用书,也适合作为相关培训机构的师生和软件开发人员的参考资料。

c语言电子书籍推荐三:《零基础学单片机C语言程序设计

  单片机c51语言是目前最流行的单片机程序设计语言。本c语言电子书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讲解了c51语言的方方面面。奉书知识点覆盖全面、结构安排紧凑、讲解详细、言简意赅、通俗易懂、实例丰富,内容包括51系列单片机开发环境和流程、程序设计基础以及编程指南,并给出了一些常用的典型案例。全书分为四篇,共20章,全面详细地讲述了单片机的程序设计基础、编程指南及应用案例。首先介绍了51系列单片机的基本结构以及单片机的开发概述,接着介绍了单片机程序设计的c51语言,然后结合单片机的硬件资源讲解了如何应用c51语言进行编程操作,最后讲解在各个领域中常用到的一些典型案例,并供读者在学习和工作中参考,同时对所学知识融会贯通。.
  本c语言电子书适合广大单片机程序开发人员、电子设计爱好者、工程师和大专院校师生阅读,尤其适用于单片机及其编程语言的初学者。

分享到:
上一篇:c语言参考书籍
下一篇:谭浩强c语言入门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