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c语言参考书籍

c语言参考书籍

china-pub网上书店c语言参考书籍专区为您推荐热销经典的关于c语言参考书籍,让您学习c语言技术更为简单明了。

c语言参考书籍推荐一:《C语言程序设计教师使用参考书

  本c语言参考书籍是c语言程序设计系列丛书的一部分,专门针对教员编写,主要用于指导教员教好c语言程序设计这门课程。书中介绍了作者讲授这门课的体会,指导教员的具体教学,应重点讲解的内容与概念,特别是应该让学生掌握的语法和常用算法,还提供了典型示例用于学习和分析。本c语言参考书籍按照教材的顺序对应分为10章,提供了上机练习题及答案。.
  本书适合作为高等学校中c语言课程的教学参考书。

c语言参考书籍推荐二:《C语言程序设计学习指导

  《c语言程序设计学习指导》 是国家精品课程主讲教材《c语言程序设计》的配套c语言参考书籍
  《c语言程序设计学习指导》共2章,第1章为习题解答,包括主教材中的全部习题及解答。第2章为实验指导,第1部分主要介绍visualc++和code::blocks集成开发环境下的标准c语言程序的调试方法;第2部分提供以程序设计方法和数据结构为主线设计的实验题日,内容既有趣味性,又有很强的应用背景,采用问题和任务驱动的方式,指导读者循序渐进地完成程序设计;第3部分介绍常用的ansi c标准库函数;第4部分介绍c语言编程题考试自动评分系统;第5部分介绍在线评判网站的使用方法;第6部分给出了一些课外拓展练习题,可作为acm竞赛模拟试题。
  《c语言程序设计学习指导》可作为高等学校各专业“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的教学参考书和计算机等级考试c语言参考书籍

c语言参考书籍推荐三:《C 语言程序设计实验与习题指导》(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配套指导书)

  本c语言参考书籍是中国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出版的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c语言程序设计教程(第二版)》的配套参考书,是通过介绍c程序设计语言有关的基本概念和大量练习及其解答,使读者掌握c语言程序设计的基础知识和编程方法
   本书以turboc++3.0作为集成环境,全书分为四部分。第一部分为上机实验指导,c语言参考书籍包括14个实验项目内容,针对《c语言程序设计教程(第二版)》一书每一章节的知识点,精心安排了上机实验内容;第二部分为例题解析与习题,内容涵盖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大纲中对c语言程序设计所要求的知识点,并对每个章节的重点和难点内容进行举例解析;最后两部分为习题参考答案与附录。
   本c语言参考书籍实验与练习安排紧扣相关知识点,内容全面,图文并茂,适合作为高职高专院校工科类学生学习c语言程序设计的实验教材,也可作为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c语言程序设计的辅导书和其他自学者的c语言参考书籍

分享到:
上一篇:java web 书籍推荐
下一篇:c语言电子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