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html5 推荐书籍

html5 推荐书籍

china-pub网上书店html5 推荐书籍专区,这里专门为html5学习者及研究者提供最实用最畅销的html5 开发书籍和资料等。

html5 推荐书籍一:《HTML5移动Web开发指南

  《html5移动web开发指南》主要围绕html5技术,讲述如何利用html5相关技术开发移动web网站和web app应用程序。html5 开发书籍html5移动web开发指南》共分为四大部分,第一部分主要讲述web技术的发展及html5标准在移动web技术中的应用;第二部分主要介绍html5的新功能和新特性如何在移动设备浏览器中使用及相关展望;第三部分主要介绍目前比较流行的两套javascript移动开发框架jquery mobile、sencha touch,以及phonegap,并配备丰富的例子作为实践;第四部分主要结合sencha touch框架库和html5技术构建进行讲解,旨在帮助读者将html5技术运用于实践之中。
  《html5移动web开发指南》这本html5 开发书籍是为从未接触过html5新技术但同时又对移动web技术感兴趣的读者而编写的。如果你有一定的html开发经验,将会更容易掌握html5知识。
  同时,如果你是如下几类人群之一,html5 推荐书籍html5移动web开发指南》非常适合你阅读。

html5 推荐书籍二:《HTML5 Canvas核心技术:图形.动画与游戏开发

  《html5 canvas核心技术:图形、动画与游戏开发》是html5 canvas领域的标杆之作,html5 开发书籍也是迄今为止该领域内容最为全面和深入的著作之一,是公认的权威经典、amazon五星级超级畅销书、资深技术专家david geary最新力作。这本html5 开发书籍不仅全面讲解了canvas元素的api,以及如何利用canvas进行图形绘制、动画制作、物理效果模拟、碰撞检测、游戏开发、移动应用开发,还包含大量实例,可操作性极强。
  html5 推荐书籍全书共分11章。第1章介绍了canvas元素及如何在网络应用程序中使用它;第2章深入研究了如何使用canvas的api进行绘制;第3章告诉读者如何绘制并操作canvas中的文本;第4章专门讲解图像、图像的操作及视频处理;第5章介绍如何实现平滑的动画效果;第6章讲解如何用javascript语言来实现精灵;第7章展示了如何在动画中模拟物理效果;第8章介绍了进行碰撞检测所用的技术;第9章以一个简单但是高效的游戏引擎开始,提供了游戏制作所需的全部支持功能;第10章讨论了实现自定义控件的通用方法;第11章专门讲述如何实现基于canvas的手机应用程序。一本值得推荐的html5 开发书籍

html5 推荐书籍三:《HTML5开发手册

  html5作为当今最炙手可热的web开发技术,凭借其强大的功能特性和跨平台等优势,吸引了业内开发人员的重点关注,掌握html5技术也成为web开发人员的一项必备技能。
  《html5开发手册》采用菜谱的方式为html5新手以及有一定经验的用户提供了一些专家级的建议和经过测试的代码示例,可以帮助其顺利创建高质量的html5应用。这本html5 开发书籍html5开发手册》总共分为15章,先后讲解了html5中新增的元素、浏览器对html5的支持、css3中的新布局和样式、html5 web表单、多媒体技术、地理定位api、客户端存储、websocket api,以及集成设备数据等内容。
  《html5开发手册》内容组织合理,示例丰富,适合对html5以及移动应用开发感兴趣的新手阅读。对于有一定经验的web开发人员,《html5开发手册》也极具参考价值的html5 开发书籍

分享到:
上一篇:html5 css3书籍
下一篇:java web书籍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