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html5 教程

html5 教程

china-pub网上书店html5教程专区,本文专门为html5技术学习及应用者提供时下最为畅销经典的html5 教程。具体的图书推荐如下文:

html5教程推荐一:《HTML5程序设计基础教程

  html5是最新的html标准。尽管html5到目前为止还只是草案,离真正的规范还有相当的一段路要走,但html5已经引起了业内的广泛兴趣,google chrome、firefox、opera、safari和internet explorer 9等主流浏览器都已经支持html5技术。html5无疑会成为未来10年最热门的互联网技术。本书涵盖了html5的各种新特性,html5 教程主要内容包括html5概述、javascripthtml5表单及文件处理、css、拖放、canvas api画图、绘制可伸缩矢量图形、播放多媒体、web通信、本地存储、开发支持离线的web应用程序、获取浏览器的地理位置信息、支持多线程编程的web workers、jquery等。读者在阅读本html5 教程时可以充分了解和体验html5的强大功能。
  《html5程序设计基础教程》既可以作为大学本科“web应用程序设计”课程的html5教程,也可作为高职高专院校相关专业的教材,或作为web应用程序开发人员的参考用的html5 教程

html5教程推荐二:《HTML5基础开发教程

  《html5基础开发教程》内容主要分为三大部分。html5教程第一部分介绍了html5的相关开发技术,包括html的发展,html5与之前版本的区别,html5的表单元素应用,html5的多媒体元素应用,html5的图像及动画应用,html5的元素拖曳技术,html5的数据存储技术,html5的离线应用及地理位置应用。第二部分介绍了css3的相关知识,包括css3选择器的应用,使用css3控制页面样式,使用css3在页面中插入信息,使用css3控制元素变形以及css3中的元素过渡应用。第三部分为html5与css3的综合应用实例。
  《html5基础开发教程》主要面向高等院校学生,以及没有开发经验或者仅有少量程序设计基础的读者,因此html5教程中所讲解内容较为基础、细致。html5 教程中每一章节都提供了上机实践环节,使读者在理论学习基础上结合实际操作,力求使读者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html5教程推荐三:《写给Web开发人员看的HTML5教程

  《写给web开发人员看的html5教程》通过结合大量实际案例和源代码对html5的重要特性进行了详细讲解,此html5 教程内容全面丰富,易于理解。全书共分为12章,从html5历史故事讲起,涉及了文档结构和语义、智能表单、视频与音频、画布、svg与mathml、地理定位、web存储与离线web应用程序、websockets套接字、web worker多线程、微数据以及以拖曳为代表的一些全局属性,涵盖了html5所有的重要特性。此外,《写给web开发人员看的html5教程》还提供了大量的案例源代码,供读者在学习过程中参考,帮助读者提升html5的实际应用技能。
  《写给web开发人员看的html5教程》适合具有一定的html和javascript基础的web开发人员阅读的html5教程

分享到:
上一篇:c++经典书籍
下一篇:html5 css3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