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jQuery网页开发实例精解(配光盘)(Web开发典藏大系)

jQuery网页开发实例精解(配光盘)(Web开发典藏大系)

书籍
网上书店
畅销书
图书是一本介绍jQuery网页开发基础应用的书籍,是一本简单易懂,把复杂问题简单化的书。本书立足于jQuery入门基础技术,对jQuery的产生、jQuery基础、如何将jQuery应用于页面开发、如何产生页面元素特效等都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讲解。这必将使每一个阅读本书的读者少走弯路,快速上手,建立用jQuery进行开发网页的信心。
    本书共 15章,分 2篇。第 1篇jQuery基础理论,主要介绍 Javascript脚本、HTML DOM、DIV的控制等知识,这些内容都是学习后续章节所必须掌握的基础知识。第 2篇 jQ啊实战开发与应用,主要介绍如何利用jQuery控制页面元素;如何使页面元素产生特殊效果;不同功能插件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如何编写j冲插件,以帮助读者理解、使用和开发插件。
    本书配带1张光盘,收录了本书涉及的源代码和书中重点内容的教学视频。
    本书适合没有基础的jQuery入门新手阅读;对于有一定基础的读者,可通过本书进一步理解jQuery的各个重要知识点和概念;对于大、中专院校的学生和培训班的学员,本书不失为在好教材。
分享到:
上一篇:2011下半年试题分析与解答(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指定用书)
下一篇:Mac OS X Lion使用手册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