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Excel会计信息化

Excel会计信息化

书籍
畅销书
网上书店
《Excel会计信息化》图书
1.理念上致力于培养学生“基于计算机环境来考虑如何管理会计信息”,注意分析手工环境和计算机环境下会计信息管理的区别。
2.内容上围绕基于计算机环境解决会计信息管理实际问题展开,以使本书不会泛于一般性论述而具有突出的实用性。
3.方法上考虑到非计算机专业学生学习应用计算机管理数据的特点,借助Microsoft Excel,特别是应用VBA,充分体现计算机管理会计信息的能力,介绍了在Microsoft Excel上进行第二次开发的一些经验和关键技术。
4.写作风格上以实例引入问题,详细分析解决问题方案的思维方式。对一些较难的计算机应用技术问题,多角度举例,由浅入深,分析比较。

分享到:
上一篇:无线传感器网络技术
下一篇:24小时玩转HTC手机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