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无线传感器网络技术

无线传感器网络技术

书籍
畅销书
网上书店
《无线传感器网络技术》
图书系统、全面地介绍无线传感器网络的概念、发展现状、无线传感器网络与物联网的区别;重点介绍无线传感器网络组网方面的各种通信协议和关键技术,内容涉及物理层、数据链路层、网络层、传输层的协议和标准,时间同步、拓扑控制、定位、数据融合等技术,以及无线传感器网络与蜂窝网、互联网等网络互联融合的技术;最后介绍无线传感器网络的发展趋势。
本书结构清晰,重点突出,内容充实,集科学性、先进性和实用性于一体,适合目前国内物联网发展过程中对相关核心技术的需求。
本书主要面向从事无线传感器网络研究和实践的科研和工程技术人员,也可作为高等院校通信、网络、计算机、电子和自动化等信息技术专业的高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相关课程的教材和参考书,还可作为从事物联网相关领域研究、开发和管理的人员了解无线传感器网络技术的参考资料。

分享到:
上一篇:Android项目开发详解
下一篇:Excel会计信息化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