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网络信息资源检索与科技论文写作

网络信息资源检索与科技论文写作

书籍
畅销书
网上书店
图书比较全面、系统地介绍了现代各种信息资源、信息检索基础知识及基本方法。全书分为14章:绪论、国内外综合资源系统介绍、图书信息资源检索、期刊信息资源检索、学位论文资源检索、标准文献检索、科技报告资源检索、专利资源检索、会议文献资源检索、参考工具书、网络信息资源检索、数字媒体资源检索、网络环境下馆际互借与文献传递、科技类论文的写作。本书详细介绍了图书、期刊、标准、科技报告、学位论文、会议论文、专利、参考工具书、数字媒体以及网络信息资源等各类资源的概念、特点以及各种检索方法,通过检索课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各种数据库的检索方法,兼顾了印刷型文献的手工检索与数据库资源的计算机检索,范围涉及理、工、农、医及社会科学等学科,理论与实践并重,也适合自学。本书提供电子课件。
分享到:
上一篇:汇编语言程序设计(第4版)
下一篇:Web应用项目开发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