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从零开始学Java(含DVD光盘1张)

从零开始学Java(含DVD光盘1张)

书籍
畅销书
网上书店
图书针对初学和自学读者的特点,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Java语言,全书内容分为六篇共23章,讲解了Java的各个方面。内容包括Java语言的发展、环境配置、基本语法、流程控制语句、字符串处理、数组、面向对象、图形界面设计、输入/输出、处理异常、网络编程、数据库及Java Web基础JSP和Servlet。最后通过一个大型项目——教务管理系统贯穿所有学习知识点,让读者更好地体会Java语言编程开发。本书运用大量示例,让读者在实战中体会编程的快乐。为方便读者学习,本书赠送光盘一张,其中包含书中用到的所有示例代码、PPT教案及视频教程。建议读者边学边练,培养自己单独开发项目的能力。

分享到:
上一篇:Qt中的C++技术(含CD光盘1张)
下一篇:灾难拯救:让软件项目重回轨道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