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Qt中的C++技术(含CD光盘1张)

Qt中的C++技术(含CD光盘1张)

书籍
畅销书
网上书店
国内首本深入剖析Qt设计理念及源代码的书籍
让我们从这本书开始,一起体验C++处理复杂问题的强大及其精妙吧!
图书剖析了开源开发框架Qt中的C++技术,给读者提供一个优秀的案例,以学习C++语言以及面向对象设计技术。该书讨论了以下内容:类模板特化技术;分析比较了C++标准库、Qt对字符串、数据输入/输出的处理思路;隐式共享与d-pointer技术;函子及其在QTL(Qt Template Library)中的应用,QTL是如何使用模板特化技术优化QList性能的;如何在C++程序中嵌入汇编代码,实现一个原子操作,以很小的开销实现线程间通信;信号与槽机制;Graphics/View框架等。

分享到:
上一篇:临危不惧:Oracle 11g数据库恢复技术
下一篇:从零开始学Java(含DVD光盘1张)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