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linux的书籍

linux的书籍

china-pub网上书店linux从入门到精通专区,本专区为大家推荐的是一些不错的linux的书籍供大家学习参考。

linux从入门到精通书籍推荐一:《Ubuntu Linux从入门到精通(版本9)


(<a href=特价书)Ubuntu Linux从入门到精通(版本9)"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宋体; line-height: 27px; text-align: center; " />


  本linux从入门到精首先介绍ubuntu linux系统的硬盘安装过程与gnome桌面环境,然后从最基本的命令行与文件系统基础知识及操作入手,linux的书籍由浅入深,逐步阐述linux系统的基本概念与原理。在此基础上,对linux系统的shell编程、用户管理、进程管理、磁盘空间管理、软件管理、文件系统管理、系统启动过程、作业调度与系统日志,以及tcp/ip网络管理与应用等内容进行深入的讨论。

linux从入门到精通书籍推荐二:《UNIX从入门到精通


UNIX从入门到精通


  《unix从入门到精通》以当前最为流行的unix衍生版solaris 11和freebsd为基础,linux从入门到精全面、系统地介绍了unix操作系统的管理和维护等方方面面的知识,并对unix系统维护过程中最容易遇到的各种问题展开论述。另外还特别对unix与linux在使用上的异同进行了详细讲解。本linux的书籍配1张光盘,内容为本linux的书籍的配套教学视频及其他相关学习资料。

linux从入门到精通书籍推荐三:《Ubuntu Linux从入门到精通


Ubuntu Linux从入门到精通


  linux的书籍以实用为主,包括实在的内容、实用的范例,以及在实际应用中所遇问题的解决方案。全linux的书籍共分20章,内容包括ubuntulinux的简介、安装、系统管理、网络和安全、服务器五大重点项目。除了翔实的内容以外,还添加了图表解说,以及涵盖全书内容的一百多个范例介绍。

分享到:
上一篇:linux下c编程
下一篇:linux权威指南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