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linux下c编程

linux下c编程

china-pub网上书店linux c编程专区,本专区为大家推荐的是一些不错的linux下c编程书籍供大家学习是能帮助到大家学习。

linux下c编程书籍推荐一:《Linux下的C编程


Linux下的C编程[按需印刷]


linux下c编程书系统地介绍了在Linux 平台下用C语言进行程序开发的过程,linux下c编程并通过列举大量的程序实例,使读者很快掌握在Linux平台下进行C程序开发的方法和技巧,并具备开发大型应用程序的能力。 

linux下c编程书籍推荐二:《21天学通Linux C编程(第2版)(含DVD光盘1张)


21天学通Linux C编程(第2版)(含DVD光盘1张)


  《21天学通linux c编程(第2版)(含dvd光盘1张)》由浅入深、通俗易懂地讲解了linux系统下的c程序设计。全linux c编程书共21章,从linux系统安装开始,讲解了linux常用命令、shell编程、c语言基础、指针与函数、c程序网络编程、图形界面程序设计等内容。linux c编程书中通过大量的实例来讲解知识要点,读者可以通过这些实例和练习系统地学习linux下的c程序设计,从而提高自己的编程能力。

linux下c编程书籍推荐三:《Linux C编程实战


Linux C编程实战[按需印刷]


  本linux c编程书系统地介绍了在linux平台下用c语言进行程序开发的过程,集趣味性、实战性于一体的160多段代码实例,帮助读者快速掌握在linux平台下进行c语言程序开发的方法和技巧,linux c编程书并通过一个原创的bt软件下载综合案例的讲解,引导读者具备开发大型应用程序的能力。

分享到:
上一篇:.NET之美:.NET关键技术深入解析/数据库查询优化器的艺术:原理解析与SQL性能优化/MySQL管理之道:性能调优、高可用与监控
下一篇:linux的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