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linux汇编书籍

linux汇编书籍

china-pub网上书店linux汇编书籍专区,本专区为大家推荐一些不错的linux汇编书籍及编程书籍供大家学习使用。

linux汇编书籍推荐一:《深入理解程序设计:使用Linux汇编语言


深入理解程序设计:使用Linux汇编语言


  《深入理解程序设计:使用linux 汇编语言》深入浅出地介绍linux 汇编语言编程,linux汇编书籍旨在让程序员真正理解汇编语言,从计算机的角度理解编程。无论其是否实际使用汇编语言,本书最终将使其能够以协调、优雅的方式解决问题,并把解决方案传授给未来的程序员。本linux汇编书籍内容主要包括内存管理、汇编语言与c语言的接口技术、动态库,以及一些gui 编程知识。

linux汇编书籍推荐二:《Linux环境编程


Linux环境编程


  《linux环境编程》介绍linux环境下shell编程、c语言系统编程和gtk+编程三个方面的知识。linux汇编书籍第1章~3章介绍linux操作系统的基础知识、linux常用命令和shell编程;第4章介绍c语言的基础知识;第5~第8章介绍linux系统编程,包括文件i/o、标准i/o库、进程和信号以及进程间通信等方面的知识;第9~第10章介绍如何使用gtk+库进行图形界面编程。

linux汇编书籍推荐三:《Linux编程指南与实例


Linux编程指南与实例[按需印刷]


  本linux汇编书籍介绍了Linux的编程环境,内容包括Linux的系统级编程界面--系统调用,涉及文件系统管理、进程管理、进程间通信、线程管理、网络编程等,并用实例展示了Linux的内核接口。另外本linux汇编书籍还详细介绍了其他Linux下的编程工具,包括Perl、Shell、Awk (awk、Gawk)等,并用实例介绍了这几种脚本语言工具的语法体系和应用环境。书中介绍了其他各种编程工具的适用环境,读者可根据具体的任务选择最合适的编程工具。并且linux汇编书籍中还用了相当篇幅介绍了网络编程与网络安全,特别是专门介了用户安全技术、程序员安全技术和系统管理员安全技术,供读者学习参考。


分享到:
上一篇:完美幻灯片设计的黄金法则/实战突击:PHP项目开发案例整合/SQL Server 2012 Reporting Services高级教程/Objective-C开发经典教程/Objective-C开发
下一篇:linux驱动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