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移动开发/数码设计/计算机辅助设计书籍

移动开发/数码设计/计算机辅助设计书籍

《3ds Max 2013中文版入门与提高》

  《3ds max 2013中文版入门与提高》是根据使用3ds max软件制作三维动画、模型和效果图的特点,同时结合众多设计人员的制作经验来编写的。
   书中首先介绍了3ds max 2013的基本操作,包括熟悉工作环境,变换对象操作,熟悉坐标系统等,接着详细讲解了创建基础三维模型,创建建筑场景模型,使用编辑修改器建模,二维图形建模,复合对象建模,网格建模,多边形建模,面片建模,nurbs建模,使用材质编辑器,设置材质与贴图,使用灯光与摄像机,设置环境与效果,粒子系统与空间扭曲,渲染与输出场景,创建动画,以及高级动画技术等知识,内容全面,讲解透彻。
   《3ds max 2013中文版入门与提高》附带光盘教学的效果如同老师亲自授课一样,技术实用、讲解清晰、界面美观。本书不仅可以作为三维动画制作和效果图制作初、中级读者的学习用书,也可以作为大中专院校相关专业及三维设计培训班的教材使用。

《Premiere Pro CS6中文版从新手到高手》

  premiere pro cs6是adobe公司最新推出的一款非线性视频编辑软件。本书详细讲述了该软件的基础知识和使用技巧,并配合案例将该软件的每个知识点通过实际操作分别进行介绍,包括素材采集、视频转场、视频特效、音频特效、制作字幕、运动效果以及视频的输出与光盘的制作等。最后介绍了3个premiere pro cs6综合案例,使用户对premiere pro cs6得到全方位的理解与认识。配书dvd光盘提供了书中练习素材和操作视频文件,可帮助读者深入掌握premiere pro cs6软件的操作应用知识。premiere pro cs6中文版从新手到高手》适合作为职业院校和各类培训学校的专业教材,也适合于视频处理爱好者、dv发烧友以及视频编辑的专业人士学习。

《Mac OS X 10.8 Mountain Lion中文版入门》

  《mac os x 10.8 mountain lion中文版入门》通过大量的实例演示,详细讲解了mac电脑中应用软件的使用方法和技巧,读者可以直接按照步骤练习,从而快速掌握mac电脑的使用与操作。
   《mac os x 10.8 mountain lion中文版入门》内容包括:从零开始熟悉mac电脑、玩转我的mac电脑桌面、定制我的个性化mac系统、苹果软件的安装与卸载、mac电脑的文件总管——finder、轻松管理电脑资源、文本编辑/便笺和备忘录、玩转内置软件和工具、网络设置与无线传输、和mac一起邀游互联网、管理我的联系人——通讯录、必不可少的 mail——收发电子邮件、内置即时通信工具——imessage、用好办公助手——提醒事项与日历、局域网中共享文件与打印机、数码照片的查看与管理、多媒体文件总管——itunes、系统的安全与优化、在mac电脑中安装双系统等。
   《mac os x 10.8 mountain lion中文版入门》适合mac电脑的初学者、果粉、办公人员和应用软件开发人员阅读使用。 

分享到:
上一篇:计算机软件工程技术及数据库书籍
下一篇:软件程序及数码设计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