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学照片处理就这样简单(含DVD光盘1张)(全彩)

学照片处理就这样简单(含DVD光盘1张)(全彩)

书籍
畅销书
网上书店
本书通过简洁的讲解方式、实用的内容体系,详尽地介绍Photoshop CS5数码照片设计与处理的方法。本书内容主要包括数码照片处理基础、Photoshop基本应用、数码照片常规调整、人物照片处理、风景照片处理、写真艺术照处理、婚纱照设计与处理、照片特效与合成,以及数码照片展示与打印等知识。

图书版面结构清晰、内容简洁直观、案例实用丰富。在内容安排上,结合广大读者的学习需求,合理安排各章知识点,且操作步骤直观明了,能够让读者一目了然地学习并掌握Photoshop处理数码照片的方法。同时书中穿插了很多实用的经验,可让读者在学习基本应用的同时,了解更多实用技巧。

分享到:
上一篇:电子商务书籍
下一篇:UML精粹:标准对象建模语言简明指南(第3版)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