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黑客入门必读书籍推荐

黑客入门必读书籍推荐

    china-pub网上书店为广大黑客技术爱好者推出黑客入门书籍推荐,为大家介绍一些计算机黑客入门经典必读书籍,让你真正了解黑客攻防技术和网络安全。

 

黑客入门必读书籍推荐一、Python灰帽子:黑客与逆向工程师的Python编程之道

 

Python灰帽子:黑客与逆向工程师的Python编程之道

  

  《python灰帽子:黑客与逆向工程师的python编程之道》适合热衷于黑客技术,特别是与逆向工程与漏洞挖掘领域相关的读者,以及所有对python编程感兴趣的读者阅读与参考。

 

黑客入门必读书籍推荐二、网络安全与黑客攻防宝典

 

网络安全与黑客攻防宝典(第3版)

 

  

《网络安全与黑客攻防宝典》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介绍了计算机网络安全的知识体系。全书共分21章,内容涵盖网络的基础知识、黑客初步、操作系统漏洞与应用软件漏洞的攻防、bbs与blog的漏洞分析、信息收集、扫描目标、渗透测试、网络设备的攻击与防范、木马分析、病毒分析、网络脚本攻防、sql注入攻防、防火墙技术、入侵检测技术、计算机取证、无线网络安全等内容。本书最大的特色在于知识全面、实例丰富,每一节的例子都经过精挑细选,具有很强的针对性,读者可以通过亲手实践进而掌握安全防护的基本要领和技巧。

 

黑客入门书籍推荐三、白帽子讲web安全

 

白帽子讲Web安全(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架构师、阿里云总裁王坚力荐)

  

 在互联网时代,数据安全与个人隐私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各种新奇的攻击技术层出不穷。如何才能更好地保护我们的数据?本书将带你走进web安全的世界,让你了解web安全的方方面面。黑客不再变得神秘,攻击技术原来我也可以会,小网站主自己也能找到正确的安全道路。大公司是怎么做安全的,为什么要选择这样的方案呢?你能在本书中找到答案。详细的剖析,让你不仅能“知其然”,更能“知其所以然”。

 

黑客入门书籍推荐四、矛与盾:黑客攻防命令大曝光

 

矛与盾:黑客攻防命令大曝光

 

《矛与盾:黑客攻防命令大曝光》紧紧围绕黑客命令与实际应用展开,在剖析黑客入侵中用户迫切需要用到或迫切想要用到的命令时,力求对其进行“傻瓜式”的讲解,使读者对网络入侵防御技术形成系统的了解,能够更好地防范黑客的攻击。全书共分为11章,包括:windows系统命令行基础、常用windows网络命令行、windows系统命令行配置、基于windows认证的入侵、远程管理windows系统、来自局域网的攻击与防御、做好网络安全防御、dos命令的实际应用、制作dos和windows pe启动盘、批处理bat文件编程,以及病毒木马的主动防御和清除等内容。

 

 

更多黑客入门书籍必读推荐,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计算机图书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巧学活用Excel
下一篇:电子商务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