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jQuery Mobile开发/音乐制作实战指南/Ubuntu Linux从入门到精通

jQuery Mobile开发/音乐制作实战指南/Ubuntu Linux从入门到精通

《jQuery Mobile开发指南》

  jquery mobile 是一套基于jquery 的移动应用界面开发框架。《jquery mobile开发指南》将为你系统讲述使用该框架开发web移动应用的方法,包括框架构成、页面、对话框、弹出页面、触控交互、按钮、工具栏、列表视图、表单,以及页面响应式布局设计、主题风格美化、事件响应与其他一些高级而实用的技巧。
   《jquery mobile开发指南》既适合开发人员、测试人员和产品经理使用,也适合作为大中专院校相关专业师生的学习用书与培训教材

《电脑音乐制作实战指南:伴奏、录歌、MTV全攻略》

  《电脑音乐制作实战指南:伴奏、录歌、mtv全攻略》是按照实际操作中从获取伴奏到练歌和录歌,再到成品和推广的顺序来撰写的。全书分为6篇,共18章,每章最后都附有疑难问答。
   第1篇讲解midi音乐伴奏的获取与转录;wav、mp3音频伴奏的获取、录制以及消除原唱的多种方法。第2篇讲解如何用ktv、暴风影音、goldwave等软件练歌。第3篇讲解录歌的前期准备和基础知识、用adobe audition等软件录制原始干声以及修歌的多种方法。第4篇讲解如何为歌曲添加后期效果,包括音频软件自带的插件和外部插件以及多种后期处理歌声与伴奏的方案。第5篇讲解歌曲的缩混、格式的转换、刻录cd以及歌曲的推广和分享。第6篇讲解歌曲mtv、卡拉ok变色字幕、多音轨dvd视频的制作。
   《电脑音乐制作实战指南:伴奏、录歌、mtv全攻略》适合音乐爱好者、k歌爱好者、视频爱好者、音乐作者、网络歌手等人士阅读使用,同时也适合单位、公司、学校等机构举办各种文艺活动,以及个人举办婚庆、聚会等活动参考使用。
   为便于读者学习,随书附赠多媒体视频光盘一张,光盘收录书中重点内容及问答的视频讲解,读者可参照操作实践。 

《Ubuntu Linux从入门到精通》

  《ubuntu linux从入门到精通》适合linux初级用户使用,讲述了ubuntu linux操作系统的系统管理、桌面办公应用、服务器配置等知识,用以辅助更多的用户得心应手地使用linux操作系统作为桌面办公环境及服务器环境。主要包含ubuntu linux 12.04的安装、配置、桌面应用、系统管理,以及以ubuntu linux 12.04为平台的各种服务器的搭建及配置等内容,从入门到高级应用,从个人应用到服务器应用等各个阶段及领域均有涉及。
   《ubuntu linux从入门到精通》分为4部分共20章,第一部分(第1章~第3章)介绍ubuntu linux的安装以及初次使用该操作系统时的基本设置,展示了ubuntu linux的两种操作及控制界面基础——图形界面和文字界面。重点介绍ubuntu linux桌面应用基础,包括桌面环境设置、网络环境配置、系统更新及软件包管理等基础应用;第二部分(第4章~第6章)介绍ubuntu linux系统的基本管理原理及方法,囊括了文件系统管理、用户管理、权限管理、磁盘管理,每一种管理都是从图形界面和文字界面两方面介绍,以满足不同读者的需要;第三部分(第7章~第9章)以最流行、最常用的桌面应用为例,介绍ubuntu linux的各种桌面工具的应用,并在此基础上,介绍ubuntu linux的高级系统管理;第四部分(第10章~第20章)介绍了ubuntu中的网络基本原理、网络配置及管理,然后重点介绍ubuntu下企业级服务器配置,包括远程登录服务(telnet、ssh、vnc)、ftp服务器、nfs服务器、samba服务器、dhcp服务器、dns服务器、web服务器、mail服务器、路由器等的原理、配置及应用。
   《ubuntu linux从入门到精通》适合初学者、linux使用者、网络管理人员,也适合大中专院校相关专业的师生用书,以及培训学校的教材。 

分享到:
上一篇:激战or邂逅 土豪与科技领袖聚首移动价值
下一篇:Android/Python编程/Hadoop实战手册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