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激战or邂逅 土豪与科技领袖聚首移动价值

激战or邂逅 土豪与科技领袖聚首移动价值

移动价值风起云涌,百舸争流千帆竞

 

 

这个五月,爱移动爱互联的你是不是要狂热起来了?各大业界领跑者们将出席GMIC2014,MoBiz移动价值(移动跨界专场)为你专属定制,打造了超级震撼的跨界盛宴,无与伦比的国际阵容,MoBiz移动价值将以超高规格水准定义“跨界移动”新概念。届时,移动互联连通未来之路;O2O市场与生活,指尖上玩转世界;传统行业新改变,给你华丽惊喜;以及最大的移动终端,车轮上的智能时代,轮番上阵引爆全场,你还在等什么?!

 

亮点一:大拿开场,移动跨界 互联未来

 

无需慢热,开场即到高潮,移动价值专场将由腾讯科技副总裁马喆人先生开场,分享基于位置的新机会,招行信用卡中心客户服务部副总经理带你解密信用卡巨头的移动之旅!

 

亮点二:O2O带您指尖上玩转世界

 

O2O从各个维度在内容上进行了细分,终于摆脱以往大杂烩的局面,终究渗透生活的方方面面,有条有理,圆桌论坛上呈现的将是一道道精致佳肴,四种口味,任君品尝。百灵欧拓CEO、天惠食品基金CEO等重量级嘉宾谈笑间让生活更美好;高德副总、嘀嘀打车副总裁等嘉宾将深入探讨基于LBS的移动位置服务;让出行更简单,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蚂蜂窝、布丁集团闪亮加入,看移动终端如何带你周游世界领略美景。除此之外,想要最潮流最美丽,闪闪惹人爱?女性时尚应用看过来!

 

亮点三:传统行业不传统,为变革喝彩

 

凤凰网将携手马佳佳呈现一场精彩的看点对话,诠释移动互联网思维下的营销快刀。曾引来不少人质疑的90后女孩马佳佳首登移动互联网的舞台,话题红人与大会高大上的气场微妙融合,将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敬请期待!

 

《中国企业家》执行总编将带来鞭辟入里的报告首发,移动互联网影响最深十大传统行业分析。不要担心传统行业拼不过朝阳产业,今年传统行业的国内外教育大拿将告诉你如何结合互联网华丽转身,看他们再次站到舞台中央!

 

亮点四:最大的移动终端,汽车智能新时代

 

去年11月CES上,汽车制造商纷纷拥抱智能手机和移动计算技术,寻找更安全的方式,将数字生活与驾驶体验融合到一起。随着智能技术逐渐与汽车相融合,汽车已经成为今年国际消费电子展最热门的产品,获得了广泛关注。顺应趋势,MoBiz专场特设智能汽车论坛,该论坛环节与搜狐汽车联合主办力邀上汽车享网、广汽研究院、丰田Gbook、福特汽车、休斯车联网、沃尔沃汽车、国机汽车、车音网、安瑞索思、微软汽车物联网首席架构师,将传统汽车厂商与车联网服务商领跑者、汽车媒体一整条汽车生态链成员完美结合,这也是本届MoBiz专场与往年的最大不同,让我们睁大双眼,打开每一个毛孔,让这史无前例的智能新时代渗透到身体的每一个角落!

MoBiz以全球视角为爱移动爱生活的你独家呈现,也许你不小心错过了今年的这场盛会,但你错过了更多的是互联网行业最不同凡响的声音、最与众不同的风采!进无止境,跨无边界,以移动互联之名倾尽全力!!

 

 

分享到:
上一篇:【GMIC看点】智能硬件创意展区(二)
下一篇:jQuery Mobile开发/音乐制作实战指南/Ubuntu Linux从入门到精通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