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SSH框架/Office 2010/Windows XP+Office 2003书籍

SSH框架/Office 2010/Windows XP+Office 2003书籍

《SSH框架项目教程》

  《ssh框架项目教程》为已经具备java web应用程序开发基础,准备进入j2ee框架应用软件开发领域的初学者编写。全书分为两大部分。第一部分是基础篇,1~5章的内容,包括ssh2(struts2、 spring2、hibernate3)框架、ajax技术及junit测试工具,分别对目前主流的开发框架和技术进行单项技能的训练。此部分是进行j2ee框架编程必备技能学习和知识探索阶段。第二部分是综合篇,6、7章的内容,通过完成一个精简的进销存项目的需求分析、详细设计、编码与整合工作来逐步强化各种框架编程技能,提高读者项目开发经验,培养读者对j2ee 框架应用软件项目的综合应用能力。
   通过本书的实作和理论引导,读者能够获得j2ee框架应用项目开发必备的软件开发及工程应用方面知识和技能,如mvc架构思想,orm编程思想,面向切面编程思想,struts 框架编程技术,hibernate框架编程技术,spring框架编程技术,ajax编程技术及。dwr框架使用,tomcat、myeclipse、MySQL等开发工具的使用,j2ee项目的简单需求分析、设计和功能测试整合等。
   《ssh框架项目教程》是java软件开发系列教材之一,可作为高职院校学生的教材,也可作为java软件开发人员的自学参考书。

《计算机应用基础(基于Office 2010)》

  《计算机应用基础(基于office 2010)》主要包括计算机基本知识、windows 7系统的资源管理、基于word 2010的文字处理、基于excel 2010的电子表格软件应用、基于powerpoint 2010的演示文稿制作、计算机网络与internet应用、多媒体软件应用等内容。《计算机应用基础(基于 office2010\21世纪高职高专创新精品规划教材)》采用“任务引领”方式,从任务目标和案例入手,将计算机应用基础的知识点融入到案例的分析和操作过程中,使学生在学习过程中不仅掌握独立的知识点,而且提高综合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本书结构新颖,并且每章后面都有习题(包括上机操作题),实用性强。
   《计算机应用基础(基于office 2010)》根据教育部关于高等学校非计算机专业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的要求编写,可作为应用型本科院校、高职高专以及成人高校各专业计算机基础课程的教材,也可供参加计算机操作员技能鉴定、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的读者或计算机初学者自学使用。

《计算机应用基础(Windows XP+Office 2003)》

  《计算机应用基础(windows xp+office2003) 》从办公自动化的实际应用出发,以windows xp和 office 2003为平台,采用案例驱动的模式,全面介绍了计算机基础知识,windows xp操作系统、word 、excel、powerpoint、internet的基本应用,以及计算机网络、多媒体、信息安全技术。
   《计算机应用基础(windows xp+office2003) 》力求结构清晰、循序渐进、图表结合、通俗易懂,注重对基本理论的理解和应用能力的培养,各章节配有案例分析、知识小结和习题思考,配套有《计算机应用基础实训教程(windows xp+office 2003)》,方便教师教学和学生课后巩固提高。
   《计算机应用基础(windows xp+office2003) 》可作为高职高专院校各专业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用书,也可作为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的培训用书,同时还可作为广大计算机爱好者的入门参考书。 

分享到:
上一篇:Android/Linux/Windows 7+Office 2010类书籍
下一篇:交换技术/计算机组装与维护/现代多媒体技术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