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计算机应用基础/SQL Server 2008数据库开发/计算机辅助园林设计类书籍

计算机应用基础/SQL Server 2008数据库开发/计算机辅助园林设计类书籍

《计算机应用基础实例教程(Windows 7+Office 2010)》

  《计算机应用基础实例教程(windows 7+office 2010)》以实际应用案例培养基本技能、掌握基础知识,突出应用能力的培养,将工作与生活中的计算机操作技能与技巧有机地组织在教材中,以应用能力培养与提高为主线,依据学习计算机、应用计算机的基本过程和规律,以实际应用案例,结合知识要点循序渐进地进行讲解。全书共6章,内容包括:计算机基础知识、中文windows7的使用、文字处理软件word2010的使用、电子表格软件excel2010的使用、演示文稿软件powerpoint2010的使用、inter基础知识。各章节以实际应用案例驱动,从介绍操作要求、操作过程和方法出发,带出必须掌握的知识要点、操作技巧和技能拓展要求,将枯燥的知识融入到实际应用操作中,让学习者更好、更深入地理解和掌握知识要点和操作技能。
   《计算机应用基础实例教程(windows 7+office 2010)》具有定位准确、理论适中、知识系统、内容详实、贴近实际、操作性强、通俗易懂、便于理解和掌握等特点,既适用于高职高专以及各类院校非计算机专业学生的计算机应用基础教学,又适用于各类从业人员的职业教育和在职培训,对自学者来说也是一本有益的学习读物。 

《SQL Server 2008数据库开发经典案例教程》

  《sql server2008数据库开发经典案例教程》由吕玉桂、严波 所著,本书主要从数据库的使用、数据库的设计、数 据库的高级开发、数据库的应用开发与维护等四个方 面介绍数据库在实际工作中的运用。
   《sql server2008数据库开发经典案例教程》由两部分组成, 即理论部分和上机实验部分:理论部分共16章,内容 包括数据库基础、sql server数据库管理、sql server数据管理、检索数据、函数应用、复杂查询、 高级查询、数据库的设计和实现、数据库的应用开发 、t sql编程、事务、视图和索引、存储过程、触发 器、数据库的备份和还原等;实践部分是针对理论部 分编写的精选案例。
   《sql server2008数据库开发经典案例教程》适合高等院校、高等职业院校的学生以及从 事数据库开发的人员学习和参考。

《计算机辅助园林设计:AutoCAD+3dsMax+Photoshop》

  《计算机辅助园林设计》是园林专业实践性很强的课程,包括课堂讲授和上机实习两个主要环节,这两个环节相辅相承、密不可分,本教材正是以培养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和创新能力为核心目标,根据该专业课程的特点而编写。教材共分四个模块,共22个项目,模块一系统讲述了autocad软件在园林设计中的应用;模块二结合实例讲述利用3dsmax软件制作园林效果图;模块三结合实例讲述利用photoshop软件绘制园林设计平面效果图;模块四则是综合利用上述三个软件共同完成园林景观效果图制作。本教材的编写凝聚了多所院校园林和计算机专业教师的智慧和经验,按照项目编写,易教好学,非常适合学校当做教材使用。
   《计算机辅助园林设计》可供园林设计、景观设计等专业师生使用,也可作为相关专业培训用书。

分享到:
上一篇:网络操作系统项目及PLC控制系统设计类书籍
下一篇:计算机应用基础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